《自由足球》蓝钻杯进入白热化 各区半决赛今日打响

  经过近月的线上激战,《自由足球》大型线上赛事“蓝钻杯”三大赛区半决赛都将于今晚(11月5日)八点准时拉开战幕!据悉,本届赛事已是蓝钻杯第三届赛事,各大区最后的冠军队伍除了将获得高额奖金及冠军荣誉外,还将得到直通11月TGA线下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因此,作为决赛前一阶段的半决赛赛事已展现出白热化状态,各个参赛队伍都将士气鼓吹至最高,不愿在离顶峰最后一步之时倒下!

  活动专题:http://fsf.qq.com/cp/a20140919lzss/index.htm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各区实力雄厚 蓝钻杯半决赛激战今日开启

  《自由足球》蓝钻杯始于2013年,线上比赛的宽广覆盖性和零门槛的报名规则使得它一经出世就席卷了全国的“潮爆足球玩家”。而各个比赛阶段均有的丰厚道具奖励回馈更是让这一赛事具有了强大的持续吸引力。自本届蓝钻杯赛报名开启以来,广大玩家踊跃报名,俱乐部也纷纷为杯赛招兵买马,力邀各路球星参战。

  时至今日,“蓝钻杯”第三届赛事已进入半决赛阶段。根据官方公告,赛事采用BO3赛制,参赛选手若在常规比赛时间内比分平局,则进入点球模式决定胜负;半决赛中的失利队伍不进行3、4名角逐的比赛,统一计算为八强队伍。华南区凌空抽射、华东区马赛回旋、华北区鱼跃冲顶三个大区半决赛同于今日开启,来自五湖四海的玩家齐聚线上,各个队伍间将展开了针尖对麦芒式的较量。

  在参赛队伍中可以很明显的看到各大俱乐部的身影,华北赛区2014俱乐部就有上帝的羔羊-2014和前进-2014两只队伍进入半决赛,不过可惜的是他们被分在一组,将上演同门对决;华南赛区的南无俱乐部更是在四强中占据三席,因此他们登顶大区冠军的几率无疑高达75%;在华东赛区则是群雄混战,虽然没有某个俱乐部出现压倒性的优势,但参赛选手中也不乏久经战阵的老将。

华南区对阵表
华南区对阵表
华东区对阵表
华东区对阵表
华北区对阵表
华北区对阵表

  选手们全身心投入激烈比赛,自然也将获得丰厚回报,凡是参与半决赛的队伍均已落实八强资格,可以领取50000金币+高级特长卡一套(进攻+组织+防守)。而在成功从半决赛阶段突围后,就获得的争夺大区赛冠军的机会,届时冠军将获得10万自由币、年费蓝钻、自由足球主题QQtoy和(获得TGA线下赛资格)多样奖励,亚军则是奖励每人5万自由币及北通定制手柄。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对决永不落幕 潮爆足球快乐之旅继续

  在今日的“蓝钻杯”半决赛尘埃落定后,11月7日,三大区将决出最后的王者之师,并于11月中旬和“自由世界杯”的全国总冠军会师TGA舞台,届时将上演最高水平的潮爆足球赛事和决出总冠军荣誉及3万人民币大奖得主。

俱乐部联赛系统等待画面
俱乐部联赛系统等待画面
新特殊角色泰拳王子托尼
新特殊角色泰拳王子托尼

  《自由足球》是以“潮爆街头范儿”为特色的团队足球体育网游,游戏采用了时尚个性自由的人物风格,引领时尚前沿,让街头艺术、足球艺术得到充分体现,与传统足球游戏大相径庭。但单人操作角色的设定和3V3铁蝎笼、4V4小场玩法等模式却给了玩家在球场上展示更多个人技术和个性机会。8分钟一局,规则简单自由,虽然没有真正足球运动中严密规则,但依然保留了很高的竞技性和趣味性,还能让玩家感受到团队协作争胜成长的成就感。如以上所述,对于既喜欢享受轻松娱乐又热爱足球竞技玩游戏的玩家来说,《自由足球》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也正是由于游戏娱乐不失竞技性的特点,前期举办的如“自由世界杯”、“蓝钻杯”等赛事都大受玩家欢迎。而在11月7日,蓝钻杯总决赛又将开打,稍晚些11月中旬TGA舞台更是将上演“潮爆足球”全国巅峰对决,这也代表着潮爆足球的快乐之旅永不停歇!

  更多详情请关注:

  《自由足球》官方网站:http://fsf.qq.com/

[编辑:coco]
上一篇:2014暴雪嘉年华斗鱼TV开播 赛事亮点抢先看 下一篇:《剑网3》“苍雪龙城”全新体型 激萌纯阳小正太COS集
分享到:

自由足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