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卡牌新风潮 《倍儿爽三国》持续升温

  玩2015最Duang的国战卡牌,收集最三国的可爱萌将。自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内测以来,凭着崭新的PK玩法和清新爽快的画风,吸引了大量热爱三国卡牌的玩家尝鲜,服务器持续火爆。双线13【一触即发】已火热开启,快来体验最酷炫的卡牌激战吧!

  双线13服一触即发入口:http://ssg.haha33.yzz.cn/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ssg.haha33.yzz.cn/card/index.shtml

  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是一款由雷星科技精心研发的Q版卡牌页游,游戏配色清爽细腻,耳熟能详的三国名将都经过顶级插画大师精雕细琢,Q萌之余更凸显角色形象,为玩家带来萌萌哒视觉享受。在战斗方面,场景角色采用3D建模,配上国内最为酷炫的技能特效和效果拔群的打击感,武将大招魄力十足,让你感受超次元的卡牌战斗。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在卡牌游戏的流行玩法上加以改进,将夺宝、矿山、军团争霸等玩法融入其中。而碎片合成、信物合成、小伙伴等全新养成系统的加入,使游戏更具可玩性,热爱集卡的玩家绝对大呼过瘾!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作为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独创的军团争霸模式让卡牌游戏正式进入GVG时代。军团争霸是四个势力之间展开激烈的攻城国战玩法。玩家将协同军团好友,对其他势力的据点发动攻势,抢占城池资源。每次军团内功勋排名第一的玩家将成为次日的军团长,率领其他玩家逐鹿战场!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关于《倍儿爽三国》

  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简称:爽三国)是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玩家可以招募上百位萌将、收集宝物、升级装备,通关战役关卡,进行热血PK,还能协同好友组建军团,参与军团争霸,感受万人国战、美女成灾的休闲刺激游戏体验!

  《倍儿爽三国》官网:http://ssg.haha33.yzz.cn/

  《倍儿爽三国》官方QQ群:423950892,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编辑:coco]
上一篇:着迷玩霸正式上线 伴随式服务玩家通关全程 下一篇:王滔离职贱卖畅游股份?系媒体错误解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