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新服连开 稳定提升再攀高峰

  《梦想世界2》火热公测中,剑出江湖名动天下!传奇武林门派,身怀绝技的侠客,为你演绎不一样的武侠江湖!全新的武侠风回合制网游自开测以来人气火爆,新服连开,在线人数也持续上升。

  丰富有趣假期活动

  《梦想世界2》在寒假期间推出了“富甲天下”“冬日巡游”“冰雪草群舞”等新颖玩法,伴随广大玩家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及假期,现在寒假已经临近尾声,《梦想世界2》寒假活动也进入了收官阶段,少侠们要抓紧抢驻新服赢取寒假福利啦!

冬日巡游
冬日巡游
冰雪草裙舞
冰雪草裙舞

  浓厚武侠风

  《梦想世界2》秉承前作经典,在武侠风格上精益求精,游戏内如诗如画的江湖美景,独具特色的七大门派以及见招拆招的战斗系统都有着浓厚的武侠韵味。其中见招拆招的战斗系统尤其让武侠迷大呼过瘾,不同属性的武学招式相互克制,战场瞬息万变,不但非常武侠,更是体现出回合制策略战斗精髓。

见招拆招的策略战斗
见招拆招的策略战斗

  萌宠助战 如虎添翼

  除了见招拆招的策略战斗之外,《梦想世界2》还有各种强力的宠物来助玩家一臂之力,为迎公测推出的萌宠雪狐狸尤其惹人喜爱,机灵可爱的雪狐狸战斗力也不容小觑。

萌宠雪狐狸
萌宠雪狐狸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江湖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破封开启。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节后综合症怎么破? 跟着新游戏Duang起来! 下一篇:《梦想世界》全新剧情 龙渊再次掀起风波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