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冬OL》Xbox背后的魔幻大陆 西方世界的巨龙传奇

  说到西方神话,龙是不可不说的重要一环。与东方一样,龙在西方也作为一种传说生物出现,除了文学作品,它还是艺术作品、建筑、纪念物里无比脸熟的存在。

《无冬OL》 X-BOX专区     《无冬OL》专区      《无冬OL》客户端下载

  追溯到西方古代,龙是由蛇幻化而来的一种生物,它有着巨大的翅膀,拥有强大的力量及魔法能力,长生不死,它们大多是宝藏、财宝的看守者。

  到基督教时代,受《圣经·启示录》的影响,古蛇的魔鬼形象在当时根深蒂固,而按照记载,它是人类被逐出伊甸园的元凶;龙不得不为它的“祖宗”背锅,出现了负面的涵义,被视为邪恶的东西,这一属性一直延续到今天,西方龙要想洗白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公元8世纪左右,西方的龙界诞生了一个一呼百应的家伙:它来自英国古代盎格鲁撒克逊民族的叙事长诗《贝奥武夫》。这部长诗之所以有讨论的必要,是因为它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简而言之,以后所有出现的西方龙都得叫它爸爸,它是西方文化中龙的基本原型。在这个故事里,这条红龙喜欢囤积并看守宝物、好奇心重、好报复、会喷火,牙齿中含有致死的毒液。尽管看似战斗力惊人,但在看到贝奥武夫时,反而露出了震惊与害怕的表情,故事最后,一人一龙搏斗俱亡。

无冬OL
无冬OL

  19世纪以后,西方各类作品中,对龙的形象描写趋于固定。在奇幻作品里,龙通常作为世界观的一部分存在:在托尔金笔下知名的中土世界中,龙是由天魔王马尔寇所创造的邪恶生物,中土世界的第一头龙出现于第一纪元名为格劳龙的无翼龙。中土世界的龙大多在第三纪元以前便已消失,最后一条是叫做史矛革的龙,之后龙就在中土世界绝迹。

[编辑:coco]
上一篇:《不败传说》3.25首测 特色宣传片公布 下一篇:男子沉迷网游无法自拔 用冥币买游戏币被抓
分享到:

无冬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