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变身万事通 《天谕》不删档新手指南

  网易首款海外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无束缚3D幻想网游《天谕》上周正式开启“热爱不删档”测试。在引爆老玩家热情的同时,也吸引了大量新玩家的关注。近日,《天谕》官网上线全新的游戏资料站,为游戏小白们提供了一份全面的《天谕》新手指南。

《天谕》专区       《天谕》客户端下载

  【资料站地址】http://tianyu.163.com/zlz/

  《天谕》第一步 从捏脸开始

  《天谕》共为玩家提供了6大职业选择,玩家在选定职业与性别后就可以进入捏脸界面。凭借强大的捏脸系统,《天谕》不仅为玩家提供了多样化选择,还注重角色细节表现,包括体型、五官、妆容在内数十项细节可调。无论是娇小可人的萝莉,眉清目秀的少女,还是星眉剑目的巾帼,亦或是仪态万方的女王,都能刻画的栩栩如生,满足玩家所有需求。

天谕
天谕

  3种操作模式 界面选择私人订制

  进入游戏后,首先需要做的是设置最符合自己的操作模式。《天谕》针对玩家不同的操作习惯,以及各职业的特点,为玩家提供了3种不同的选择。

  在界面设置上,玩家也可以根据自己日常的操作喜好,来随意拖拽游戏界面各信息的显示布局,私人定制属于自己的游戏界面。值得一提的是,在游戏自带的照相机模式下,还可以隐藏全部界面信息。

天谕
天谕

  明确职业定位 体验团队乐趣

  在职业定位方面,《天谕》继承传统MMORPG的“战法牧”职业体系,融合了动作元素,各职业均有明确的团队定位和发展方向。游戏中的角色技能多以瞬发为主,讲究个人操作的突进、躲闪、控制与反控,结合超幻想技能特效,让打法不再站桩,战斗更加畅快。

天谕
天谕

  丰富游戏玩法 根本停不下来

  在玩法方面,《天谕》为玩家准备了具备不同难度的副本挑战;包含竞技场、领地战、战场等在内的精彩PVP玩法;还有包括钓鱼、冒险家协会、生死场、游历、探秘、工作、地区协作任务等等丰富的休闲玩法,游戏中甚至还提供了与24小时昼夜变化对应的相关玩法,无论你是副本党、PVP党还是休闲党,都能在《天谕》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天谕
天谕

  关于《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五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架空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开创“新战法牧”战斗体系;并在游戏中设计了双飞行及空战、捏脸、双等级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热爱不删档”测试今日火爆开启!

  精英玩家招募持续进行中: http://tianyu.163.com/zhaomu/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coco]
上一篇:概念海报首爆 《机动战士敢达OL》热血开战 下一篇:《诛仙3》首届全明星MVP击杀大师荣耀诞生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