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之战》经典剧情100%重现 三国迷必玩

  忠于三国名著,铸造真实史诗,2015年首款竞技国战网游《赤壁之战》近期火曝开服,在2015的春季让你体验原汁原味,真真正正的三国史诗大作。

  马上开战:http://cb.6hgame.yzz.cn/

桃园三结义
桃园三结义

  【经典剧情 100%还原】

  《赤壁之战》以三国演义为故事大背景,玩家在里面分为吴、蜀、魏三国大阵营,并展开最终决战。游戏100%还原三国史诗故事,兄弟们在里面可以体验到最真实、最原汁原味的游戏剧情。如:桃园三结义、草船借箭、三英战吕布、华容道等多样玩法,都将让你有身临其境的新鲜感和画面即视感。

赤壁之战
赤壁之战
草船借箭
草船借箭

  【热血国战 三个国家的百年战争】

  三国故事一直以来都是华夏子孙津津乐道的战争史诗,在《赤壁之战》中,玩家将化身为三国中的一位勇士,在角色创建之初,选择自己喜欢的国家阵营。吴国、蜀国和魏国都是你可以选择的对象,一旦加入这些国家,你将和本国的兄弟们一起为了国家的荣耀而战。一起杀敌,一起刷BOSS,一起进攻敌国的王城,生命不息,战斗不止。我们的口号:为兄弟而战!

三足鼎立
三足鼎立
激情不断
激情不断

  2015首款竞技国战网游《赤壁之战》,打造纯味三国,收集天下名将,赶快一起来加入吧!体验原汁原味的战争史诗三国,为兄弟而战,生命不息,征战不止!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挑战炼虚风云谷 《斗仙》新团本出袭!! 下一篇:2015GDC中国面孔触控科技惊艳亮相!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