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色盎然《梦幻西游》手游植树节活动今日上线

  寒风远去,春回大地,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与往年不同,今年的植树节将有《梦幻西游》手游与你相伴。从3月11日~3月14日,两大主题活动给为你带来一份春的气息,让你在掌上,也能畅享盎然绿意!

  植树节活动专题:http://my.163.com/zhishujie/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手游

  共解仙忧:穿梭三界的大冒险

  春回三界之际,迎春仙子的仙界树种却不翼而飞。自3月11日12:00~3月14日23:59,等级≥30级的玩家,只要三人或三人以上组队,即可前往长安城,向迎春仙子领取环任务,找到盗贼小妖,夺回珍贵的仙界树种!当然为了感谢你,迎春仙子也将为你准备丰厚的奖励。需要注意的是,共解仙忧任务为环任务,每五环为一轮,玩家每天完成的前五环任务可以获得正常奖励,第六到十环则只能获得侠义值奖励,因此,组建一支固定队将让你的三界冒险事半功倍!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手游

  植树迎春:春日游,杏花吹满头

  除了奖励丰厚的多人任务外,迎春仙子还在活动期间为玩家准备了有趣的单人任务,玩家只要等级≥30级,就能每天五次,向迎春仙子领取树种,在三界播撒绿意,在树种种植成功之后,玩家也将获得相应奖励!在你的精心培育之下,你的小树苗会结出怎样的硕果呢?相信它一定会为你准备一份大大的惊喜!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手游

  在2015年3月11日中午12:00,《梦幻西游》植树节活动也将全面拉开帷幕。让我们共同相约盛世长安,呼朋唤友,与迎春仙子一起,将对这个春天的祝福播撒到三界之中,相信在这个过程中,你们的友谊之种也会彼此的心中慢慢生根!

  《梦幻西游》手游介绍

  《梦幻西游》手游由梦幻团队倾心打造,延续可爱Q萌的画面风格,拥有捉鬼封妖、好友帮派、伙伴助战、集体语聊等丰富多样的游戏玩法,是回合制MMORPG手游的巅峰之作和“2015年最受期待的手游”。安卓不删档测试火爆进行中,《梦幻西游2》老玩家入驻,更将享受“历史消费返还”等多重福利!新服“缤纷岁月”、“东海渔村”全新加开,火爆人气不容错过!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网站:http://my.163.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论坛:http://my.netease.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mhxy1218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信号:mhxy1218

[编辑:coco]
上一篇:盘点《问道》中那些让人美到心醉的十大宝地 下一篇:《梦幻西游2》同居真人秀节目 意外笑不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