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战队变更赞助商 王思聪携手战旗TV

  假期归来LPL再传震撼资讯,iG电子竞技俱乐部将变更赞助合作伙伴!战旗TV正式成为iG战队赞助商,为iG.LOL和YG发展和突破奠定坚实基础。作为国内最专业的游戏直播平台,战旗TV将在下一年陪伴iG战队迎风破浪再创辉煌。iG战队将在战旗TV开设专属直播频道,iG俱乐部的众多队员(iG以及YG)今后将在此进行第一视角直播。

  iG电子竞技俱乐部(全称:Invictus Gaming)创始人中国内地首富之子王思聪,电竞玩家贴心的称之为:王校长。王思聪对电竞行业的敏锐,判断,用一步步扎实的基础来打造全球顶级电竞俱乐部。王校长此次最终选择与战旗TV合作,也体现了他“电竞绿箭侠”的一贯特有的智慧和胆识,战旗TV作为国内最专业的游戏直播平台,从内容维护到运营宣传一直以来拒绝低俗、专注游戏,此次与iG俱乐部合作更是凸显了这一坚持。

  我们一直在努力,我们一直在关注,战旗TV2015年将继续注血中国电竞,整个团队都拥有一颗电竞热血的心,为玩家奉献出最好的内容。

王思聪
王思聪
IG战队
IG战队
IG战队
YG战队

  关于战旗TV

战旗TV
战旗TV

  战旗TV是杭州边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直属的游戏直播平台,成立于2014年1月20日。战旗TV也是浙报传媒在2014年围绕游戏打造的游戏直播平台,以游戏直播为主体,涵盖了娱乐、体育等多种直播内容。战旗TV作为直播平台中的后起之秀,一直致力于为主播和观众创造最优秀的直播与观看环境。希望在今后能与您一起见证战旗TV的发展与辉煌!更多精彩,尽在战旗TV!

  关于iG

战旗TV
IG战队

  iG电子竞技俱乐部(Invictus Gaming)是一家以电子竞技及周边业务为核心、旗下有多名国内顶级电子竞技选手的平台,iG的目标之一是打造全球顶级电竞俱乐部。目前iG电竞俱乐部拥有DOTA2、星际争霸2、英雄联盟和炉石传说四个项目。

  关于YG

战旗TV
YG战队

  YG(Young Glory)是iG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全新的电子竞技俱乐部品牌,主打英雄联盟项目。作为电竞赛场上的生力军,以坚持、奋进为基石,在电竞的战场上亮剑。YG继承iG敢打敢拼的风格,不畏强敌,是一支年轻向上,充满活力的队伍。

[编辑:coco]
上一篇:《骑士3.0》将于4月初推出全新种族角色 下一篇:不怕夜半歌声《三界西游》勇闯东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