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夜半歌声《三界西游》勇闯东海

  在《三界西游》中,仙人魔三界的关系错综复杂,令人毛骨悚然的是,在建邺海湾,时时还可以听到令人毛骨悚然的哭声。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在海上飘荡着些无主孤魂。玩家们,你们够胆来消灭这些鬼魂吗?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每天晚上18:00到23:00的某个时辰,鬼魂们会随时出现在《三界西游》的建邺海湾以及傲来国附近。白色的神秘影子飘荡,夜深人静的时候,还可以听到鬼哭狼嚎声,如泣如诉,据说,这些是在海边罹难的人的鬼魂,因他们死得很惨,心中的怨气无处发泄,所以,会在晚上袭击无辜的海边居民。三界精英们,对此怎能无动于衷,赶快出动,赶跑这些鬼魂吧。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超度鬼魂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玩家的级别需在10级到30级之间才行。并且只能孤身前往,不能够结伴而行。考验你胆量的时候到了!对于寻求帮助的鬼魂,玩家可以给予他们祭祀用品,诸如香、蜡烛和黄纸之类,超度他们的亡魂,而对于那些怨念深重的鬼魂,只能够通过战斗来超度他们了。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鬼也有好坏之分,建邺海湾的鬼魂有的只是想寻求帮助,有的用心十分险恶,想找人陪葬。它们喜欢成群结队地来到陆地,有的喃喃自语,有的心怀怨恨。想对付它们,只要掌握相应的诀窍,就可轻松制敌哦。成功超度鬼魂后,玩家能够获得很多的奖励,丰富的经验,不菲的储备金,同时还可获得初级药品以及装备等。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亲爱的玩家,超度鬼魂,多么有挑战性的任务,敢在深更半夜来《三界西游》中挑战各种怨念深重的鬼魂吗?赶快来游戏中体验一番吧!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iG战队变更赞助合作伙伴 王思聪携手战旗TV 下一篇:光明后的阴影《无冬online》地下的世界
分享到:

三界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