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 大话西游2免费版迎来巅峰对决

  大话西游2免费版比武大会先锋战,激战正酣,已经赛程过半。众多大神玩家,默契团队纷纷浮出水面,初露峥嵘。

  目前,比赛已经完成了报名和服务器选拔赛,全服16强已经脱颖而出。本周末,各个服务器的代表队伍将会进行全服赛。配合赛程,比武大会还设计了投票环节:在本服选拔赛结束后,各服的玩家们可以通过投票帮助本服参赛队伍积累威望点,威望点可在比武大会期间为人物和召唤兽进行属性加成。

大话西游2免费版比武大会迎来巅峰对决
大话西游2免费版比武大会迎来巅峰对决

  风云际会强者现 全服代表竞风采

  本次比武大会作为大话西游2免费版首次全服大比,涌现出了众多极具代表性的玩家、队伍和玩法思路,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这些队伍将会进行一场刀剑相交,精彩纷呈的全服会战。

  此次先锋赛,除了甲乙级服务器的冠军队伍可分别获得为期30天和15天的酷炫单人坐骑—“龙马座驾”外,甲级出线的ID前1-3名,更可以获得相应的特效称谓,分别为:天下第一、天下第二、天下第三。

大话2免费版比武大话特效称谓
大话2免费版比武大话特效称谓
大话西游2免费版冠军坐骑——“龙马座驾”
大话西游2免费版冠军坐骑——“龙马座驾”

  而比武大会甲乙组前三名服务器的所有玩家,都能在比武大会结束后四周内获得额外双倍时间,以及为期3至7天不等的日常玩法20%的积分提高。

  鼎盛威望助胜势 全服助威奖励多

  大话2免费版比武大会绝非一场孤独的战斗,这是一场齐心协力、共同攀登天下第一宝座的大赛。在本服选拔赛结束后,各服的玩家们还能通过投票,帮助本服参赛队伍积累威望点,在比武大会期间为人物和召唤兽进行属性加成。

  投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1阶段,在本服选拔赛期间,所有玩家在挑战大雁塔或地宫时可获得投票道具。即使这次已错过投票道具的获取,下个月的比武大会玩家依然有机会;第2阶段,在本服选拔赛结束(3月12日晚)至3月13日晚23:59分,本服玩家可对参赛队伍进行投票,参赛队伍就能获得威望点,支持率越高,威望点越多。

  在比赛的后续阶段中,威望会为参赛队伍带来属性上的增幅奖励,因此,威望领先的队伍将会在比赛中得到先人一步的胜利曙光。所以想要自己服务器的队伍能够强势登顶,全服获取巨量福利,包括参赛队伍在内的该服务器每一位玩家,都需要贡献出一份宝贵的力量!

  《新大话西游2》,大话西游唯一正版同名网游,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2015/luck/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2015/luck/

  《大话西游2免费版》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火热开启,携服立战书,王者赢天下!点击了解详细赛制:http://dh2.163.com/news/all/2015/3/6/16931_502315.html

  网易CEO丁磊携大话2神话级玩家石头蛋蛋、好声音灵魂歌者阚立文、快看漫画CEO 安妮,联合创建首个为玩家成立的“坚持俱乐部”,旨在凝聚有梦想、有故事、坚持不懈的人。点击了解:http://xy2.163.com/2015/club/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中日台联手打造!最强国漫倩女幽魂连载开启 下一篇:LBS全渗透《梦幻西游》手游社交系统全揭秘
分享到: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