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反蹲秘籍 冷门卡位迅游网游加速器展雄风

  经过CF 2.0模式的变革之后,《穿越火线》的玩法和画面都大幅度进步,吸引了更多喜欢枪械和射击的玩家的加入,加上这几年中国电竞行业的蓬勃发展,《穿越火线》的职业联赛影响力也越来越高。同时,迅游网游加速器对于网络状况的改善,使得更多的非职业选手有幸能够体验到职业对抗赛事的魅力,因此今年的《穿越火线》职业联盟电视联赛第六季规格全面提升,整个赛程都在上海世博园飞行家电竞馆中展开,更有CFPL主体飞机、豪车和美女COSER助阵,而在职业化程度如此之高的比赛中,各大俱乐部也使出了浑身解数,为我们奉献了多场精彩、经典的比赛!

迅游网游加速器——CFPL S6飞机
迅游网游加速器——CFPL S6飞机

  能够进入CFPL职业赛场的俱乐部,都是具备一等一实力的,无论是个人技术和战队配合都称得上是世界级的,今年CFPL职业比赛的俱乐部数量进一步提升,除了以往CFPL常客AG、汉宫、倾城、EP、地球等等实力强队,更有虎牙、白鲨和红灯笼等这些黑马的加入。

  本次取胜的队伍除了具备个人实力,往往对《穿越火线》地图有着更全面的了解,以及更给力的细节处理,毕竟高手对决单纯依靠枪法的时代已经过去,通过战术和细节来打出自己的优势才是CFPL的新趋势,而对于战队的战术,想必普通玩家是很难学习和模仿的,毕竟职业赛场和路人局的打法有太多不同,但对于大神们的反蹲和卡位等意识和操作,玩家十分有必要走走心,下次在匹配中玩到这张图,也许你就会大发神威。

  在卫冕冠军AG和虎牙的比赛中,经验性的赌点多次决定了比赛的走向,通过反蹲来化解对手犀利的进攻,想必只有AG这种经验老道的战队能运用自如,面对虎牙“主场之利”的强林弹雨,AG硬是通过细节处理的到位拿下了比赛,因此我们看到即便新黑色城镇是虎牙最有把握的地图,但AG仍然没费太大力气便取得了最终的胜利,也让观看比赛的玩家产生了思考!

  其实无论是卡位还是反蹲,都反应了《穿越火线》设计人员的一个设计理念,那就是让防守者的日子好过一些,众所周知在任何电竞游戏中,实力强劲、占得优势的队伍都会通过进攻拿人头抢经济来进一步扩大优势,而实力偏弱的防守者则更加难以翻身,为了让游戏的对抗变得更加激烈,《穿越火线》的地图设计了很多可以卡位和反蹲的点,通过卡位和反蹲让被动的一边获得更多的主动权,让比赛变得更加激烈和好看!

  实际上在路人局中卡位和反蹲都司空见惯,只不过在职业赛场中这种打法是比较小众的,或者说是一种比较“猥琐”的打法,但是成王败寇,AG和白鲨都可以用,我们普通玩家就更不要小看这两种技巧,而玩家如果想打出“以弱胜强”、“以少胜多”的精彩战例,那么对这两种技巧的掌握就非常重要。

  在路人局中,玩家如果想卡好位置,除了需要熟悉每张地图的卡位点之外,还需要注意一些细节:不要配外任何头饰,不要穿鲜艳的衣服,此外枪口要转向,而如何走位、露头多少才能确保卡住位置,则需要对地图的了解程度和精准的操作。至于反蹲,同样是要求玩家熟悉地图的点,同时还对反应和操作有很高的要求,许多时候明明是先看到对方,但是由于网络不给力开枪有所延迟,反而被对方击杀,因此推荐玩家使用迅游加速器来改变这种情况。

迅游网游加速器——CF使用迅游加速
迅游网游加速器——CF使用迅游加速
迅游网游加速器——反蹲
迅游网游加速器——反蹲

  在一场路人局中,玩家习惯性的开启迅游网游加速器后在沙漠黑色展开游戏,队友的枪法都十分一般,玩家独木难支,因此唯有选择B点卡位来以逸待劳,众所周知卡位需要不停的移动并观察,一旦对手出现尽量一枪毙命,而玩家选择了一个左卡门、右卡窗的点,更是对网速和反应提出了较高的要求,而在开启迅游加速器的情况下,玩家的操作行云流水,在发现对手的第一时间总能先发制人。

  因此,在这样的对抗状况下,即便对手知道有人在卡位,但依靠地形和视野上的优势,玩家每局下来都可以完成1V2甚至1V3的好戏,很多情况下往往会出现抢先秒开枪的情况,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延迟的问题造成双方对于战场状况的判断时间不同,在卡位与反蹲的对抗战中迅游网游加速器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无延迟的移动和射击让玩家自信满满,打起来毫不手软,上演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精彩好戏!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3.17齐天传作者打造《战西游》仙界世界 下一篇:YZZ攻略组周刊 本周热推:中单EZ无人能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