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再次减持掌趣科技股票 套现1.3亿元

  华谊兄弟于昨日晚间正式发布公告,称于2015年3月1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 13 次会议,以 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处置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议案》,同意公司通过大宗交易出售其持有的掌趣科技股票830万股。

掌趣科技
掌趣科技

  此前,华谊兄弟持有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9749.5万股,此次交易华谊抛售的掌趣股票占本持有股票的8.5%,本次交易金额扣除成本、印花税、手续费及企业所得税后的投资收益初步计算约为人民币 1.3 亿元。

  华谊兄弟表示,此次出售掌趣科技股份是公司根据证券市场情况择机对上述可供出售资产进行处置,可以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有利于提高公司整体资产的使用效率,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

  其实这并不是华谊首次减持掌趣股票,早在2013年华谊已经先后多次减持掌趣股票套现。

  在今年2月16日,掌趣科技称拟以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天马时空80%股权,交易对价约为18亿元;拟以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晶合思动100%股权,交易对价约为21.38亿元;拟向刘智军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上游信息剩余30%股权,交易对价约为3.66亿元。

[编辑:coco]
上一篇:TestBird发布手游真人众测平台与大公司合作 下一篇:Firefall国服概念站上线 激活码启动预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