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宝现世 《刀剑英雄》大江湖初现峥嵘

  畅游旗下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英雄》在经历了十年辉煌后,迎来了2015年的新生。在2014年底,《刀剑英雄》的策划曾经透露,2015年度《刀剑英雄》的玩法革新主要在于更加精彩的帮战玩法,尤其是对于跨服争夺相关的帮战,更是2015年度重中之重。而今日一张武尊和巫灵对战的情景原画,引起了稻米们的关注,难道跨服争战与巫灵出世一事密不可分?神秘大江湖初现峥嵘!

峥嵘江湖 妖仙对战
峥嵘江湖 妖仙对战

  【巫灵现世 妖仙反目】

  2014年11月,妖族神秘分支巫灵从仙族处夺回流失多年的本命武器损魔鞭,自此,巫灵成为江湖最受瞩目的存在。而负责夺走本命武器的巫灵在破开损魔鞭守护阵法后,意外地发现在九鼎下镇着一块流光溢彩的神秘材料,巫灵在仙境长大,却从未见过这种材料,可时间紧迫,巫灵虽极为好奇,却也只能立刻带着损魔鞭亡命天涯。

  武尊受命追寻巫灵,作为曾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两人不得不为种族宿命而反目。在巫灵出逃后不久,武尊就凭借着对巫灵的熟悉很快在天之尽头追到了逃走的巫灵,两人很快混战一堆。

神秘天梯 寻宝云间
神秘天梯 寻宝云间

  【神秘矿洞 惊天秘密】

  武尊攻击力卓著,便是巫灵已夺回本命武器也无法与之对抗,混战中,巫灵很快落入下风,只得依靠自身强大的控制能力而不断求得生机。只是实力差距明显,巫灵很快被逼入死角,为保住损魔鞭,巫灵只得破釜沉舟,使出全力一击,却不料意外打破了穹顶,从破损的天壁中,巫灵发现了一处神秘的洞府。

  匆忙中,巫灵逃入洞府,终于躲过了武尊的追踪。巫灵这才发现,原本洞府中满是那种曾经在九鼎下见过的流光溢彩的神秘材料,他突然想到还是小时候,曾经听散仙师傅说起过的,仙境曾经落下一块美丽而神秘的石头,它的功用至今仍是一个谜。

  巫灵这才意识到,自己寻找到了不得了的地方。

神秘场景曝光
神秘场景曝光

  【秘宝云丝 天下动乱】

  巫灵四处搜寻,终于在洞府的一个宝匣中发现一本书,书中记载,原本这世界只是神创造的万千平行世界之一,也就是说,神曾经创造了无数的空间,每个空间中都有妖、仙、人三族,也皆有九州大地,而链接这无数平行空间的枢纽就叫做神魔古战场,这所洞府则是神魔古战场的矿洞,这里埋藏着一种神秘的材料“云丝”。

  巫灵顿觉这是巫灵一族的生机所在,只有将这个秘密宣之于众,引起各界动乱,才能让仙族无暇顾及再来争夺损魔鞭。巫灵打定主意后很快回到九州大地,不久天下因一种神秘材料而烽火漫天。

  至此,大世界开始初现峥嵘,江湖将不再平静。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最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最新动态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http://dj.changyou.com/QuickReg/PR.html

  微信扫一扫 刀剑动态早知道>>>

  http://dj.changyou.com/dj/announce/activity/20130417/58476.shtml

  【关于《刀剑英雄》】

  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一秒就能变性 《天之禁》趣味玩法大揭秘 下一篇:《暗黑3》国服渐近 首测时间或于3月3日公布
分享到:

刀剑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