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发布手游真人众测平台 与腾讯云酷狗等合作

  3月17日消息,手游自动化云测试平台TestBird举办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发布会上TestBirdCEO李伟正式向外界推出了第一款专业手游真人众测平台。同时,腾讯云酷狗、CAMIA(中国-东盟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都分别与TestBird签署了战略协议。

TestBird与腾讯云签署合作协议
TestBird与腾讯云签署合作协议

  TestBird是专注于为移动游戏的开发、推广、运营提供专业云端分析工具的创业公司。李伟表示,与移动游戏产业井喷时代并行,TestBird愿景是基于自有全球领先测试推广运营分析能力,为移动游戏行业领先公司创造更高产业价值保驾护航。

  李伟介绍,2014年5月TestBird手游自动化云测平台才正式发布,并在行业内首创了手游测试3.0概念,开启了手游测试全新的时代。截至目前为止,已经获得了包括触控、中手游在内的2000多家合作伙伴,测试了超过3000款手机游戏,占据了安卓和IOS榜单游戏的1/3。

  另外,李伟表示,兼容性测试体现的是手游的客观质量评估,而众测则展示了基于真实玩家的对游戏内容的主观感受,兼容性测试+真人众测才能形成上线前的手游产品全链条质量服务。TestBird手游真人众测采用严格的CPS体系,全自动化管理,第三方专业态度及评估方式准确、防作弊的监督体系,为手游成功上线做好万全准备。

  此外,TestBird众测新品在测试样本上采用模拟真实玩家样本自动化测试,数万真实玩家,来自各行各业,共分为7大类,30小类多元细分化背景,而测试项目不仅能包括体验,甚至还覆盖Bug、设计数值全面测试,最终得出的数据还将得到第三方国际水准的专业测试报告协助手游改进。在评估体系上,TestBird有吸引力、留存力及付费力3大体系,而各大类之下共分为28条维度评比标准,涉及吸量、表现力、游戏性、学习成本及付费等多项评估,每一项都具有不同的系数分值,将三大类得分相加就能获得最后总分,最低0分,最高100分。

  此次,TestBird还与腾讯云、酷狗、CAMIA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TestBird将接入腾讯云服务市场,为所有腾讯云服务平台上的手游提供兼容性测试和真人众测服务,成为腾讯云生态系统的一部份,支持腾讯云打造完整生态。同时,酷狗游戏未来和TestBird双方可以通过资源共享,深化合作。除此之外,TestBird与CAMIA(中国-东盟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签署了合作协议,宣告TestBird正式进入东南亚市场。

[编辑:coco]
上一篇:世界冠军去哪了 盘点英雄联盟S1-S4冠军去向 下一篇:华谊再次减持掌趣科技股票 套现1.3亿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