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all国服概念站上线 激活码启动预约

  2015年3月18日,《Firefall》国服概念站正式上线,它将带来基于高科技,炫酷,未来世界的整体视觉冲击感,浩瀚的破碎星空中,身着重型装备的机甲战士们守护人类最后的家园,再次掀起星球间的能源争夺之战。

  《Firefall》的来临,将为玩家构建一个全新类型的游戏世界,FPS+MMO,由RED5工作室研发(由原《魔兽世界(WOW)》以及《银河生死斗》的部分研发人员组成),历时5年的精心打磨,为同质化严重的端游市场,带来久违的高品质创新游戏产品。

  官方网址:http://www.firefall.yzz.cn.yzz.cn/

Firefall
Firefall

  【预约测试资格,第一时间体验游戏】

  玩家即日起可登陆《Firefall》概念站进入测试资格预约通道,只需填写一份简单的用户信息调查问卷便可完成申请。完成提交信息的玩家,将有机会获得《Firefall》限量激活码,在不久后的技术邀请测试中登陆游戏抢先体验战火交错的快感!

Firefall
Firefall

  《Firefall》是一款受到全球玩家高度关注的游戏产品,国服迟迟未能见面让许多人等待的焦躁,首次技术邀请测试即将到来的宣布,套用那句知名广告语 “越是期待已久,悦是如期而至”。概念站上展示了可以试玩到的5大游戏职业 — 突击兵,无畏者,生化兵,侦察兵,工程兵。丰富的捏脸系统,美式卡通动漫造型为整体的科幻风格增添了了几分亲和力。《Firefall》全新引入的“战斗装甲”系统,玩家只要穿着不同的“战斗装甲”即可对应不同的职业,并且可以在战斗装甲中随意切换,随着等级的提升,每一组战斗装甲还有不同的支系进行选择,多样化的职业体系加强可玩性。

  《Firefall》此次概念站公布,精美大气的制作风格,也体现了360携手九城打造端游第一品牌的决心。无论从首页的美术设计风格,还是内页激活码的领取,都是十分用心。相信不久的将来,还会有更多宣传动作,2015年的端游市场不会寂寞。

[编辑:威水]
上一篇:华谊再次减持掌趣科技股票 套现1.3亿元 下一篇:神奇の宝贝《新水浒Q传》放利年今日启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