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儿爽三国手机版在哪下

     倍儿爽三国是2015年萌系国战页游,目前是没有手机版的。虽然没有手机版,但我们还是能用手机玩倍儿爽三国的。

  安卓手机只要有安装flash插件,按照一般页游登录流程即可在手机上玩倍儿爽三国,只是流量消耗较大,不过在床上玩还是不错的。

  苹果手机可能暂时不支持flash,但网上有类似模拟器的东西,听说也能玩到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是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玩家可以招募上百位萌将、收集宝物、升级装备,通关战役关卡,进行热血PK,还能协同好友组建军团,参与军团争霸,感受万人国战、美女成灾的休闲刺激游戏体验!

  倍儿爽三国新服福利多,元宝返利,7天登录之类的活动应有尽有,还有很多礼包,听说新服挺火的,赶紧去看一下吧。

  倍儿爽三国攻略站:http://ssg.yzz.cn

[编辑:coco]
上一篇:召唤归来的战士 圣斗士星矢新版本今日公测 下一篇:《倍儿爽三国》信物合成几级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