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大神万千粉丝 《倩女2》翻唱填词大赛开启

  三月初春,柳绿莺时,3月20日,网易第一古风玄幻网游《倩女幽魂2》携5sing中国原创音乐基地开启翻唱填词大赛!即日起至5月3日,《兰若词》、《十世镜》、《拂世之剑》、摇滚版《兰若词》、《一米六的日常》等倩女经典歌曲均属此次翻唱可选曲目,此外还有1首以即将上线的神秘前世玩法为背景的填词曲目,其冠军作品将作为官方版本由获奖歌手演唱发布!

  据悉,此次翻唱填词大赛将是5sing今年规模最大的赛事。

《倩女幽魂2》翻唱填词大赛海报
《倩女幽魂2》翻唱填词大赛海报

  经典古风 全新演绎

  《兰若词》by小爱的妈

  ——他写聊斋时遣词了太多寂寞

  《倩女幽魂2》最具代表性的歌曲之一,哀婉的曲调,凄美的吟唱,一豆烛火,一滴清泪,完美阐释小倩与宁采臣的人鬼情深。

古典美女小爱的妈
古典美女小爱的妈

  《十世镜》by银临

  ——执着到绝无可依 天命任性

  《倩女幽魂2》大型连环副本十世镜同名主题曲,将倩女幽魂的经典故事新编延续,跨越十世的旷世虐恋。

《十世镜》海报
《十世镜》海报

  《拂世之剑》by音频怪物

  ——若他年相逢 擦肩太匆匆 霜花梅酒且满上一盅

  略带沧桑的歌词,磅礴不减的曲调,刻画出一个“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的英雄形象,谨以此献给《倩女幽魂2》中所有的男角色。

音频怪物倾情录制
音频怪物倾情录制

  摇滚版《兰若词》by Smile小千

  ——为我逆天有何不可

  金属摇滚版《兰若词》,大明末年,群雄并起,有绕指缠的思念与柔情,更有照肝胆的热血与侠骨,摇滚范儿《兰若词》向世人展示大倩女的另一面!

元旦现场版引爆全场
元旦现场版引爆全场

  《一米六的日常》by Midaho

  ——脚踩一把潇洒青霄剑 一路行侠呀仗义永不休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宇宙无敌的方方方道友

  玉树临风的英姿飒爽也好,玩脱了的蠢萌逗比也罢,这一幕幕似曾相识的场景,软萌妹纸用歌声描绘《倩女幽魂2》中人见人爱的男方士。

《一米六的日常》海报
《一米六的日常》海报

  豪华奖品不差钱

  iPhone6、iPad2、Pad Mini3、kindle、AKG耳机、倩女超萌周边……这么诱人的奖品,太给力了!

  《丹青客》翻唱大赛回顾

《丹青客》海报
《丹青客》海报

  去年风靡古风圈的神曲、由HITA、小曲儿对唱的《丹青客》也曾举办过翻唱大赛。在上届赛事中,吾恩携手喵酱摘得对唱冠军,男声的深情和女声的婉转琴瑟和鸣,唱出了画魂对命运的无奈和对爱情的坚守;单人奖项中,横颜君和阡陌在路上分别获得最佳男声和最佳女声。不知这次的翻唱填词大赛又会迸发出怎样的精彩!

  笔墨写幽情,长歌醉三界。《倩女幽魂2》翻唱填词大赛,再掀古风新浪潮!

[编辑:coco]
上一篇:风暴英雄鬼灵矿怎么打 鬼灵矿高端进阶攻略 下一篇:新战场新朋友 灵域新版本全民之战今日上线
分享到: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