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鬼灵矿怎么打 鬼灵矿高端进阶攻略

  前言:本攻略建立在联赛1-10级水平左右。提供的是一种思路。

  一:选人思路

  强势英雄:所有AOE职业

  弱势英雄:诺娃类单点英雄,另外维京人也不太适合

  玩得好能1带4的神将:小鱼人,伐木机地精,阿兹莫丹

  理由:1,这张图地形狭窄,AOE多容易造成全面击杀。

  2,方便堵门,相信很多朋友都堵过别人的门也被别人堵过门,这图如果有3个AOE堵门。基本上可以3V5的。

  3,能够更快的打掉种子

  4,方便控制中间F4

  二:优秀通用天赋

  1,贿赂:下矿前贿赂对方二胖有奇效。这张图的2胖,在拆外塔的时候区别于其他地图,是可以不用接触小兵的。且下矿时间通常比较长,这个野能发挥巨大的作用。

  2,千里眼:这个图有2个瞭望塔,这2个瞭望塔基本覆盖所有的伏击点,如果你有遇到过路过一片草丛,遇到5个大汉,那你应该明白这个天赋的重要性。

  三:战术应用:

  很多朋友喜欢第一波下矿5人抱团,种子最多的中间对决,这是不对的,打赢了,固然恭喜,输了怎么办?总有一方要输。我现在纠正这个观点,在第一波和第二波下矿的时候,所有人应该分散站点抢种子,队伍中的肉到中间地段骚扰对手,吸引对方5人注意力。(这个骚扰不是你要上去打他,比如你可以骑着马在对面5人面前晃悠,吸引他们追你,然后带他们到没有种子的地方去)

  理由:第一波和第二波下矿,双方的等级都比较低,复活时间是很快的,也就是说你分散打种子,即便是5人被各个击破,你也能和队友在复活之后赶来反击没有状态的对手。但是从第三波开始,你们就应该5人抱团集体行动。这个时候大家等级高了,打种子的速度更快,死亡复活时间更久,千万别轻易放单。(风暴英雄是一个极度重视抢时间点的游戏,你应该注重前期的复活时间和后期的复活时间之间的差异。)

  四:逆风翻盘

  这个图是最容易逆风翻盘的地图,大家都知道下矿堵门是一种翻盘手段,这里就介绍几个大家不常知道的伏击方式。

  1,在优势方打完最大的种子时,通常会有人按B回城,有人会骑马从矿的一边洞口出去。所有人的想法都是到中间F4处看一眼,看有没机会可以抢。这个时候逆风方招呼你的队友埋伏于矿口草丛,等敌人一上来就可以迅速击杀。(有人说 我们不是YY队怎么办?很简单,按ALT键点地图,然后打字:跟我来,进草)这时候,如果你有千里眼,就能更准确的知道打完种子的他们从哪个方向出来,有没人回城,有几个。如果没有,找一边蹲一下,不吃亏。千万不要执着于打F4。

  2,瞭望塔伏击

  前面说过这个地图的2个瞭望塔覆盖几乎所有伏击点。很重要,逆风方一定要抢到瞭望塔。2个瞭望塔的旁边都有一处草丛,这个草丛进可攻,退可守,让队友过来5人进草,对方在瞭望塔被占的情况下,是一定会有人忍不住要来抢夺的,而且通常只有1,2个人来。即便对手等级比你们高,只要他来了,5个大汉冲上去,下面大家知道会发生事了。

  为什么我非常强调这个地图的伏击,因为这个地图的伏击时间段往往是在开矿前,或是魔像复活阶段。这个时候击杀对方1人的重要性是远远强于另外几个地图的。如果在这个地图你掌握好了伏击,那么就掌握住了胜利。

  五:三神将1带4

  前面我说了3个神将,分别是小鱼人,阿兹莫丹,伐木天赋地精。这3个英雄我认为玩好了,在这个地图能够靠个人能力带来胜利。这个观点很多人会不认同,人性的特征都是认为自己玩得好,别人是菜比,所以我就不介绍具体玩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多去实践几次。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326杀死无聊!梦幻手游新锐海报宣战手游圈 下一篇:众多大神万千粉丝 倩女2翻唱填词大赛开启
分享到:

风暴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