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得意马蹄疾 《天谕》云垂帝国旅游指南

  无束缚3D幻想网游《天谕》凭借其出色的BingBang引擎和精妙的世界观构架,为玩家们打造了一个充满奇幻元素的东方式自由世界,无论是波光粼粼的大海、郁郁葱葱的森林、亦或是车水马龙的城市,云垂帝国的美景可谓无处不在。玩家们在体验游戏玩法之余,不妨去游历四方,《天谕》大世界想必会给你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天谕专区 天谕下载 天谕活动

  锦绣山河 美不胜收的云垂帝国

  从苏澜郡水天一色的连绵海岸到萤川郡郁郁葱葱的茂密树林,从玉木郡冰天雪地的奇峰峻岭到盈灵郡一望无垠的金色麦浪,从到不归荒漠的落日孤烟到雁回郡的肃杀苍茫,云垂帝国的万里江山风景如画,而各地也都有着各自独特的景点:苏澜郡的星茸花海、萤川郡的龟背客栈、玉木郡的羽衣京、灵盈郡的天荒幻境、不归荒漠的不归绿洲、雁回郡的锤岩要塞,在你穿梭于各地忙于副本和任务时,不妨开个小差,亲自到这些风情各异的地方走走看看。

天谕
天谕

  轻功坐骑和羽翼 助你畅游四海

  《天谕》有着超过150平方公里的大地图,想要游遍如此广阔的云垂大陆,单靠步行显然是苦难的,好在开发组准备了充足的交通方式供玩家选择。除了疾奔轻功等网游标配,《天谕》的特色在于玩家达到30级后都将获得一双美丽的翅膀,轻功飞行与翅膀飞翔融为一体,一键式切换,逃离地心引力,旅行说走就走。当然,漫长的旅途不能少了朋友的陪伴,《天谕》开发组为此准备了忠实可靠、姿态各异的坐骑系统,玩家不仅可以选择自由行,还能够邀请小伙伴多人同骑,让你的旅途不再孤单。

天谕
天谕

  把握美好瞬间 留下珍贵回忆

  在玩家游历辽阔的云垂帝国各处美景时,一定会发生许多故事:或许是结交到一同游历的玩家伙伴,又或许是找到鲜为人知的观景位置,那么问题来了,如何记录下这些难忘的时刻?

  《天谕》自带的拍照模式,不仅简单易用而且功能强大,玩家在此模式下可以自由选择拍摄的角度,调整焦距和光圈的大小,以及画面渲染的效果,甚至还可以拍摄出广角镜头的效果,让你在旅行途中随时留住美好的瞬间。

天谕
天谕

  自由无束缚,云垂帝国万里河山任君畅游,叫上伙伴、带上行李、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原来网游还可以这样玩,《天谕》给你最非凡的游戏体验。

  关于《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五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架空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开创“新战法牧”战斗体系;并在游戏中设计了双飞行及空战、捏脸、双等级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热爱·不删档”测试现已火爆开启!

  精英玩家招募持续进行中:http://tianyu.163.com/zhaomu/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幻西游2上海2区新服【南京路】今日开启 下一篇:瞬间秒杀《无限对决》超强刺客诺斯技能解析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