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不雷同 《梦三国2》公测推出特色玩法

  5V5的竞技虽然经典,但是玩久了却难免会觉得有些单调。想要玩其他的竞技模式,却不想频繁切换几个游戏!那有木有一款游戏,能够让自己尽情的体验各种模式的竞技?!答案当然是有啦!《梦三国2》不仅有最为经典传统的5V5模式,更有10V10、5V5V5、7V7等多种竞技模式。让你想怎么玩久怎么玩!你的竞技就是可以这么任性!

梦三国2
梦三国2

  更多《梦三国2》详情: http://www.m3guo.yzz.cn/activity/201503/openbeta/

  【IN霸竞技掌控全场 7V7狭路争雄勇者胜】

  在《梦三国2》的3.26竞爆公测中,除了经典的5V5竞技地图之外,玩家还将体验到10V10官渡之战、5V5V5三国志大战以及首次亮相的7V7华容生死战。7V7华容生死战会作为一张全新竞技常规地图,在不影响地图深度的前提下,7V7华容生死战大幅简化地图元素,让玩家更容易上手,战斗更为简单畅快,在这张地图中,只有1条兵线,玩家将更专注于操作,上演一场狭道争霸!

梦三国2
梦三国2

  7V7V7华容生死战

  而搭载天命模式的5V5、10V10竞技地图则让《梦三国2》的玩法更加突破想象。百多位英雄技能随机重组,比拼运气的同时更考验玩家对于游戏内英雄的熟悉程度,10亿套技能组合模式保证每一局都充满全新挑战,千面百变的重生英雄让你的竞技之旅乐趣无穷。

梦三国2
梦三国2

  追求炫丽视觉效果、激爽打击感及期待感受更惊险刺激的战斗节奏的玩家们,不妨试试官渡之战的新玩法——IN霸官渡。处于IN霸模式下的英雄在属性与技能等方面都被大大强化,IN霸大招的输出将带给敌方致命打击,同时也将带来更震撼的竞技体验。

梦三国2
梦三国2

  【深度社交缔结婚约携手共赏国风如画】

  除了游戏内各类竞技地图及RPG副本任务等玩法之外,《梦三国2》公测主打的深度社交玩法同样令人期待。从早期可容许万人同屏畅聊的城镇系统开始,电魂网络便开始了弥补竞技网游社交短板的尝试,到如今的同城交友系统及结婚系统的推出,可谓为竞技玩家们深度挖掘出竞技社交的可能性,让竞技厮杀也能拥有兄弟情谊及红颜温柔为伴。

梦三国2
梦三国2

  而《梦三国2》全面升级的画面效果也将在3.26竞爆公测中展颜亮相,有了好友或爱人的陪伴,这一幅令人沉醉的恢弘国风画卷才不算被辜负。现在提前进入官网预约公测资格,寻如花美眷,携手酣战三国竞技!更有机会得Apple Watch哦!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2181魔幻页游《神之王座》幻影术华丽上演 下一篇:人才战略登陆北美 网易游戏深化国际布局
分享到:

梦三国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