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组团探秘 提前大战《梦三国2》!

  眼看着《梦三国2》公测的日期越来越近,无数玩家都想要立刻体验《梦三国2》的精彩。而在上个周末,就有一批《梦三国》玩家来到电魂网络,提前感受了《梦三国2》的畅快,并与《梦三国2》的策划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梦三国2
梦三国2

  策划陪伴玩家一起玩《梦三国2》,并随时解答玩家的疑惑

  作为国风竞技第一网游《梦三国》的正统续作,同时也作为电魂网络耗时两年打造的打破传统定义的国风竞技游戏。《梦三国2》不但满载着开发人员的期望,更寄托着无数竞技玩家的期望。从去年12月30日开启首次封测以来,《梦三国2》就一直热议不断,无数《梦三国》老玩家对它充满渴望与期盼,而更有许多未接触过《梦三国》的玩家对它充满好奇和期待。而在经历了两次封测之后,《梦三国2》也并未让大家久候,将在3月26日开启竞爆公测!

梦三国2
梦三国2

  这位妹子玩家体验《梦三国2》十分入神

  而为了让《梦三国2》能更加满足玩家们的需求,更进一步的优化《梦三国2》,同时,也希望让一些十分渴望体验《梦三国2》的玩家先玩为快。电魂网络邀请了一批玩家前来公司体验。《梦三国2》的表现也并未让这些玩家失望,大家纷纷玩的十分激情、开心。

梦三国2
梦三国2

  特别是许多玩家在体验了IN霸模式之后,看着遮瞒整个屏幕的貂蝉大招,那种惊讶与兴奋之情令人记忆深刻。玩家们在IN霸模式中驰骋冲杀,兴奋不已,体验现场不时发出大家的惊呼和欢笑,显然,对IN霸模式让大家体验到了不同以往的快感。

梦三国2
梦三国2

  在一天的《梦三国2》体验之旅的最后,玩家们还与《梦三国2》的研发人员一起开了一个会议,玩家在会议上畅所欲言,讲述自己体验《梦三国2》的感受,发表自己对于《梦三国2》的建议。而研发人员也不时记录玩家的建议,并解答玩家的疑惑,向玩家讲解《梦三国2》的特色。

  这些玩家们已经满意而归,相信在《梦三国2》开启公测之后,所有玩家也都会像他们一样,将在《梦三国2》中体验到不同以往的快感!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幻西游》手游公测倒计时 宣传海报首曝 下一篇:桃花源记新服19时预约 战龙在野谁与争锋
分享到:

梦三国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