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BOSS大悬赏!《夺宝传世》新区活动打宝不停歇

  打宝赚钱首选网游《夺宝传世》怀旧七区狂欢不停歇,真假BOSS携至尊宝物乱入王城,神秘藏宝阁大送稀世珍宝,超多豪华大礼等待玩家们前往获取!更有新区首场沙城争霸即将到来,麻痹戒指、10000真元宝等豪华大礼赠予沙城城主,最热血的夺宝狂欢现已到来!

  七大真假BOSS乱人眼,海量极品宝物动人心

  夺宝节一怪一元宝狂欢的热度还未平息,《夺宝传世》怀旧七区热血再升级,尸霸、阿修罗神、尸王、铁血魔王、逆魔、通天教主、幽影武士等七大BOSS将于3月20日至3月26日轮番现身中州城,为勇士们送来麻痹戒指、高级技能等极品宝物!

  在活动时间内的每晚20点,BOSS将出现在中州王城四个城门附近,4个一模一样的BOSS只有其中一个为真身,另外三个均为BOSS的镜像。勇士们击杀真BOSS将有机会获得圣殿盾牌碎片、高级技能、瞬移技能、麻痹戒指等顶级奖励,而击杀假BOSS也可收获月光宝盒、经验宝玉、技能书、盾牌碎片、包裹扩充锦囊等丰厚道具大礼。真假BOSS的不确定性让该活动趣味性十足,成功找到真BOSS获得极品宝物,将是何其惬意!

夺宝传世
夺宝传世

  神秘藏宝阁迎勇士,诸多稀世珍品犒赏英雄

  传闻中州大陆的大量极品装备、技能书、麻痹戒指等稀世珍品皆藏于《夺宝传世》的藏宝阁中,但由于其内宝物价值不菲,珍宝阁日常甚少对外开放,机关重重守卫甚严。中州国王于近日对外开放藏宝阁,即日起至4月6日期间完成9大挑战任务的勇士,可获得进入终极藏宝阁的钥匙。玩家们行走于宝物丰富的藏宝阁中,把众多稀世珍品宝物纳入囊中,将是何其快哉!

夺宝传世
夺宝传世

  首月沙城大争霸,麻痹戒指、真元宝赠勇士

  与真假BOSS激战夺极品,逛藏宝阁狂拿珍品,这还不够?那就和众多热血的勇士来一场热血的沙城之战!《夺宝传世》怀旧七区首月攻沙大战将于3月28日震撼开启,顶级行会、各路英雄豪均可加入沙城争夺战,蹲点、冲门、守城、劫杀,热血的PK即将上演!更有顶级麻痹戒指、10000真元宝等豪华大礼重奖攻沙勇士,热血打宝再升级!

夺宝传世
夺宝传世

  《夺宝传世》新区打宝不停歇,海量宝物给力来袭,亟待勇士前来获取!

  《夺宝传世》官网地址:bao.sdo.com

[编辑:coco]
上一篇:概念海报发布 《新蜀门》4月3日将开经典版 下一篇:别人家的大白! 《梦塔防》3.0大白COS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