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海报发布 《新蜀门》4月3日将开经典版

  你是否想念《新蜀门》充满欢笑的五人组队时代?你是否想念曾经定下盟约的那张地图?2.8D人气武侠网游巨作《新蜀门》4月3日即将开启经典版,回归灵纪元之前的蜀门世界,还是原来的职业,还是熟悉的地图,《新蜀门》经典版只为钟意怀旧的老玩家精心准备,诚邀各位倾情回归,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新蜀门
新蜀门

  【主题经典海报曝光】

  为迎接4月3日《新蜀门》经典版,官方推出了三款经典回归游戏海报。以老玩家的视角,为你演绎“一切都是老样子”的宣传语。对于许多玩家而言,《新蜀门》经典版已经不仅仅是一款单纯的仙侠游戏,更是他们梦想和回忆的延伸。而从4月3日开始,《新蜀门》就将为翘首以待的众多老玩家们,以经典怀旧的形式延续他们的蜀门之旅。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还原经典,致敬老玩家】

  对于念旧的老玩家们来说,无论新场景多么的华丽奢靡,始终不如心中曾经一起许下盟约的老地图来得感情深厚。无论新角色多么美丽动人,始终不及早已在梦中留下印记的那张脸。为了致敬这班念旧的老玩家,2.8D人气武侠巨作《新蜀门》将带各位老玩家重温经典蜀门,届时将对游戏中的职业角色、场景地图、游戏副本以及玩法等内容进行还原,享受最经典最原味的《新蜀门》!五大游戏职业,纯正国风经典地图等内容将还原再袭,只为给玩家一个依旧熟悉《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最纯正的热血pk 最纯粹的江湖生涯】

  《新蜀门》不忘初心,带你重返经典蜀门,为各位玩家还原最初的武侠梦。还记得当初是什么原因吸引你进入蜀门的吗?是在颠狂战斗中获得嗜血的快乐,用永恒的胜利来祭奠激昂的斗志?还是在这里寻觅一片净土,只享受最纯粹的江湖生涯。酒越陈越香,情越久越浓。轮回之年历久弥新,唯一不变的就是情感、热血和激情!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四月新服,《新蜀门》与您相约经典版】

  还记得当年《新蜀门》中最热血的口号么?欺我兄弟者,虽远必诛。是的,在《新蜀门》经典版中,一切还是老样子。4月3日,《新蜀门》经典版即将在春季盎然上线。这里有你熟悉的战友,有你熟悉的地图,还有你最爱的那个她,这是一个只属于老玩家们的全新江湖。《新蜀门》经典版将为你尽情演绎一段浪漫唯美又不朽的武侠之旅。相约《新蜀门》经典版,开启你的“经典怀旧”之旅吧。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现在,《新蜀门》将为钟意怀旧的你开启经典版本,诚邀您的回归加盟。而这一次,你又会在蜀门里写下怎样的故事呢?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编辑:coco]
上一篇:2分钟游遍海陆空 《倩女2》新领地预告片 下一篇:真假BOSS《夺宝传世》新区活动打宝不停歇
分享到:

新蜀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