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通信收购骏梦游戏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富春通信发布公告,称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骏梦游戏)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证监会审核无条件通过。

  公告显示,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15年3月23日召开的2015年第20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公司股票自3月24日开市起复牌。

富春通信,骏梦,收购最新图片

  去年12月2日,富春通信发布公告,拟作价9亿元并购游戏公司上海骏梦。公告发布后,股价一路走高,到此次收购审核停牌前,从12元左右,上涨到18.82,上涨超过50%。

  上海骏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骏梦游戏),成立于2009年9月,推出过《萌三国》、《新仙剑奇侠传》等网页游戏,《秦时明月》等手机游戏,前几天刚刚公布获得端游知名IP《仙境传说》的独家页游手游改编和发行权,公司主打的策略是抓住知名IP制作游戏。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谁是最强王者 《倍儿爽三国》今日新服开启 下一篇:领天谕新服“玉木仙缘”激活码 多渠道同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