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全新剧情 侠客激战荒漠

  《梦想世界2》剑出江湖,名动天下。新服“英雄本色”自开启以来,人潮涌动,战斗火爆。除了热闹的氛围和激烈的战斗体验之外,游戏的剧情也是十分跌宕起伏,引人入胜。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带着“黄小虎的托付”走进大漠,去探寻劳工无故失联之谜。

梦想世界2英雄本色版新手卡 梦想世界2专区 梦想世界2下载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四海升平”

  冲破封锁 解救黄坚

  《梦想世界2》侠客近日接到托付,一名唤作“黄坚”的劳工前往鸣沙洲做工几月未回,且与家人断了联系,为此侠客们到鸣沙洲一探究竟。却发现此地已被暗中封锁,经过重重考验暗中较力,终于突破封锁到达苍狼部,先声夺人救下黄坚。此时从黄坚口中获知了一个惊天秘密......

劳工失联
劳工失联

  血祭邪灵 图谋不轨

  《梦想世界2》的豪杰们从黄坚口中得知,鸣沙洲部落不仅不给劳工工钱,还强迫劳工修建祭坛。在解救劳工的过程中得知沙洲部落用来建造祭坛的材料竟是被邪气浸染的头盖骨,妄想以此来召唤嗜血的邪灵。面对图谋不轨的天魔宗以及互相勾结的鸣沙洲各部落,诸位侠客一筹莫展,该如何行事才能防止波及到周围的百姓呢?

血祭邪灵
血祭邪灵

  大败天魔 解除危机

  为了阻止魔宗的阴谋,风铃儿带着《梦想世界2》的侠客们来到中州千魂塔,与天魔宗的天闻化决一死战,力求在其召唤出邪灵为祸江湖之前消灭他。孰料,在最后关头闻天化竟然杀光了自己所有的手下,以鲜血唤出邪灵。好在其力量还没恢复,众人齐心协力彻底消灭邪魔,解除了这个大祸害,还江湖安宁。

激战尸王
激战尸王

  《梦想世界2》侠客历经波折破除天魔阴谋,全新剧情可读性强,丰富剧情搭配酷炫的战斗场景和刺激的PK体验,快来一起驰骋江湖吧!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的回合制网游。十二位身怀绝技的侠客,七大传奇武林门派,战斗见招拆招尽显武学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江湖血雨腥风,谁才能主宰沉浮?来《梦想世界2》,开启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游戏收入下降 百视通斥资8亿元入股3家公司 下一篇:《神武》帮派欢乐派对 邂逅萌妹共筑家园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