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十大单体技能最强英雄排行 来刚正面吗

  lol目前拥有上百位风格不同的英雄,他们的技能也是形色各异,有的善于单兵作战,有的则善于抱团合击,那么在这些技能中,你知道哪些英雄的单体技能综合排名最高吗?今天我们就对其做了一个初步的排名,看看榜单中有没有你喜爱的英雄吧!

  TOP10:嗜血猎手——沃里克

  狼人的R是联盟唯一一个远程近身持续控制单体,并持续造成伤害的坦克英雄,并且R附加5次攻击特效,在2015赛前季曾靠着惩戒改动配合特殊打野装备能一R一Q秒人,一度达到史无前例的60%以上的排位匹配胜率,排位非选必BAN,还有近身单体吸血的Q技能,是联盟5大吸血技能第三。

  被动普攻魔法伤害回血,在前期野区单挑也是名列前茅,只可惜后来被拳头各方面削弱,先是R伤害调低一半,再来是惩戒改动伤害又掉一半后来连装备伤害也掉一半,只能给个安慰奖排在第十了。

  TOP9: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狮子狗的技能在第四段残暴值的时候使用将会立马重置冷却并能使出带有残暴效果加成的Q(包括WE也是),w能回15已损失的血量,E是非指向性技能能锁定单体敌人一秒。最重要是R技能能够隐身并在触发草丛距离的时候跳向敌人

  玩的好的狮子狗一般都担任一个刺客的位置,利用R看准时机跳向单体敌方输出QAQ各种爆表伤害。但遗憾的是一个真眼就能很克制狮子狗所以默默地给他排在了第九。建议在对方输出选择脆皮又没有位移的英雄时候选择。

  TOP8:兽灵行者——乌迪尔

  UD作为一个Q单体带物理后续伤害的近身站桩输出王以及E单体眩晕的熊大,在野区单挑就算瞎子赵信也得吓得屁滚尿流,其实是非常牛逼的,但只可惜这货没有位移技能,靠近敌人全靠腿,打到敌人全靠手,在这个ADC滑板鞋飞一般感觉的年代没有足够的意识很难玩好,特别容易被放风筝,所以只能屈居第八位。

  TOP7:暗影之拳——阿卡丽

  阿卡丽现在的Q技能只有普攻才能触发二段伤害,阿卡丽是一名收割型刺客,跟卡特差不多一个鸟样,不过只要带有真眼就会DUANG~~~并且很依靠装备,所以默默给她排在第7了。

  TOP6:虚空掠夺者——卡兹克

LOL十大单体技能最强英雄排行榜,你敢刚正面吗?

  首先我想吐槽一下口水者的设计师,不要以为把角剪掉了再换个颜色我就不知道你是谁——沙鲁,话说这货是不是可以再进化一个形态?卡兹克Q技能冷却不仅快且伤害高,目前版本是主Q的,并且E进化之后击杀或者助攻可以立马使用,都是收割残血躲掉技能一步两步是魔鬼的步伐,排在第6。

  TOP5:钢铁大师——波比

  我还要吐槽一下波比的造型设计师和名字设计师,明明就是个双马尾loli硬是给你们造成了双马尾的金刚芭比,骚年第一眼看见谁知道她是个女的?还有loli就不要取波比这种御姐级的名字啦,就算你的称号里有个大也不行!

  Q技能超高的生命值8%百分比伤害,W技能心跳加速E技能萝莉奔袭,R技能两个人的世界,不懂的去看说明书,总之对单身狗很伤就是。

  TOP4:探险家——伊泽瑞尔

  高富帅EZ的经典台词就是像我这么帅的一般都被揍啦!但是最近的热度可以说是火得最长久的一个英雄了,不愧有拳头亲儿子称号的男人。

  超远距离的Q让他可以处于一个安全的输出位置,有个小技巧:用了W立马用E可以跳到W上,可以给自己加攻速5层攻速,没敌人的时候需要保持可以使用。蓝EZ的出装一直盛行不败,出了冰拳更是克制没位移的队伍,超高的冷却又让E如鱼得水,大招用来收割残血很有效,每天死在EZ的大之下怎么也不在少数,综合排名前4。

  TOP3:暗影猎手——薇恩

  想攻击我?先试试和影子玩拳击吧!VN所有技能均为单体,Q滚犊子用得好的可以361度无死角翻滚,E摁墙上首先你得有堵墙,R+Q你看不见我,总之玩得好的1V5,玩不好的战5渣

  TOP2:蜘蛛女皇——伊莉丝

  蜘蛛这个英雄可能大家都不太熟悉但值得一提的是她是联盟里单体技能综合最强之一【如果技能全中】Q技能远程生命百分比伤害,W技能红警小蜘蛛,E技能单体非指向性控制,R技能切换形态【就跟豹女一样1级就可以用】

  蜘蛛形态Q按照损失生命8%造成伤害W普攻附加魔法伤害并获得攻速和吸血,E技能可以选择敌人来进行位移或者点击空地升空2秒内无法被选定,被蜘蛛一套下来不死也残,连招QEWREWQ或者EWQREWQ总之手要快。

  排在第二位的原因是比较脆皮,没有回复能力,保命能力较差,操作也比较复杂。

  TOP1:万万没想到

  好吧开个玩笑轻松一下,让我们继续不要在意那些细节,什么英雄关键靠自己去操作,这个第一我就空缺了!大家发挥想象力看看自己觉得是哪一个吧!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帅气VS性感 全球使命2哪款妹子更让你心动 下一篇:全面暴走团战 《魔幻英雄》强化对战快感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