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暴走团战 《魔幻英雄》强化对战快感

  全新MOBA网游《魔幻英雄》定于4月24日开启国服技术测试,国服官网现正限量发号,全面暴走团战一触即发!《魔幻英雄》主打“团战MOBA”概念,为了给玩家带来爽快的对战体验,《魔幻英雄》力求变革。

  《魔幻英雄》国服官网限量发号>>http://mh.yy.yzz.cn

  紧凑地图 短兵锋线

  《魔幻英雄》高度浓缩了整个地图,不仅从基地出发到达前线所需要的时间较大幅度的减少,上中下三路间的距离也更为精简。短兵相接,英雄们更能够攻守自如。无论是选择抱团推进还是突入游走,英雄们都可以快速加入战斗,激战连绵不绝!

图1 《魔幻英雄》全面暴团对战
图1 《魔幻英雄》全面暴团对战

  以塔代眼 立体野区

  传统的辅助购买“眼”来做视野的机制在《魔幻英雄》中被完全摒弃,辅助的经济负担和视野责任被大大缓解。《魔幻英雄》取而代之的是在地图中增加了4座观测塔。观测塔的机制是:靠近观测塔就能占领它并获得附近的视野。

  观测塔的设置,创造出了更多的团战机会。全新的视野观测塔机制和分布的野怪点,打造出一个极具战略意味的立体野区。立体野区里资源众多,成为双方争夺的焦点,走起来也自然是危险丛生、步步惊心。

图2 立体野区 团战频发
图2 立体野区 团战频发

  独享信使 智能贴心

  在《魔幻英雄》中,每个玩家都有一个独享的智能信使。前线远程购买装备、智能合成装备、智能运输装备。玩家不需要回到基地购买,再也不用浪费时间在前线与基地间的往返,随时都能更新装备,随时开战。

图3 《魔幻英雄》暴团开战
图3 《魔幻英雄》暴团开战

  脱战恢复 持久战斗

  当你的血量或蓝量较低时,只要稍稍后退脱离战线离开战斗,就能快速恢复,让英雄持久战斗在一线。

图4 《魔幻英雄》激斗不止
图4 《魔幻英雄》激斗不止

  《魔幻英雄》全面革新地图、视野、信使、补给四大战斗机制。前奏?都不要!束缚,都甩开!真正享受MOBA对战乐趣!

  《魔幻英雄》官网限量发号现已开启,前往mh.yy.yzz.cn,斯特莱弗大陆等待英雄来战!

  关于《魔幻英雄》

  《魔幻英雄》是中国精品游戏发行商欢聚游戏代理、美国三大MOBA研发商之一S2 Games倾力研发的精品MOBA网游。

图5 《魔幻英雄》官方微信二维码
图5 《魔幻英雄》官方微信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LOL十大单体技能最强英雄排行 来刚正面吗 下一篇:仙乐飘飘何处闻 《斗仙》暮春音乐会欣赏
分享到:

魔幻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