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任性带你飞《真古龙》实用技巧指南

  在《真古龙群侠传OL》中,有着很多简单实用的小技巧,这其中既有操作上的便捷技巧,也有帮助玩家快速升级窍门。

  【绝世高手飞天遁地】

  作为一款武侠游戏,轻功的存在是不可或缺的。在《真古龙》中大家也可以像小说中的绝世高手一样飞檐走壁,感受风儿在脸庞拂过的感觉!在游戏中,人物的操作自带三段跳跃的轻功滑翔,只需简单的连续三次按下“空格”跳跃,人物的动作便可施展飞天遁地的轻功绝学了。

带我去飞翔
带我去飞翔
凤凰展翅
凤凰展翅

  此外,神行太保的“一日千里”也是很多朋友所津津乐道的。而游戏中的玩家也能够做到加速移动动作,按住空格键等待1秒左右,游戏内人物的动作便发生变化,此时在按方向键便能实现加速奔跑的动作!

预备!起跑!
预备!起跑!

  【使用技巧玩转古龙江湖】

  众所周知,《真古龙》拥有内置的挂机系统,其可以帮助玩家在非游戏时间内练级升级。而挂机的设置上也需要一些技巧。技能搭配方面要讲究技能的循环输出,所以在设置时不要选择“普通攻击循环”选项。选用技能方面,大家可以参照技能的冷却时间从短到长或由长到短进行排放,避免出现输出的空档期。

设置挂机技能搭配
设置挂机技能搭配

  对于游戏中的“风景党”来说,做出美轮美奂的游戏截图并与他人分享也是一大乐趣。想做出漂亮的截图,隐藏游戏UI是很有必要的。游戏中有两种方法隐藏UI,一种是在设置中选择去掉截图UI,另外一种则是在游戏内直接实现。按住“ALT+T”键即可自动隐藏。

真古龙群侠传OL
真古龙群侠传OL
真古龙群侠传OL
真古龙群侠传OL

  现学现用,以上这些《真古龙群侠传OL》中的游戏技巧足够让你任性让你飞!

[编辑:威水]
上一篇:飘逸与猥琐 《反恐精英Online2》幽灵模式 下一篇:多屏真互动 海信聚好玩带你电视战手机
分享到:

真古龙群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