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逸与猥琐 《反恐精英Online2》幽灵模式

  在本次《反恐精英Online2》首测中,幽灵模式成为了3大热门模式的其中之一,因为游戏中幽灵拥有隐身,一击必杀的特性,虽然只能使用近战武器,但依旧让手持重武器的警察胆寒。

反恐精英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

  幽灵战术

  要知道,在幽灵模式里,你用近战武器与敌人强拼的后果十有八九你是归西的,所以,幽灵必须有自己合理的战术来对付对手,才能获胜。

  因为大家野战都是随便进一个房的,所以几乎没什么配合可言。但是,速度安放C4是最好的战术,安了C4之后,对手就被动了,幽灵只要撑过时间就可以了。但是带包的一定要注意,不要主动找警察麻烦,如果你想去找对手麻烦,请先把包留给队友。下了包之后,你可以找个好点的位置躲好,发现有拆包的先别急着动手,等到拆包声音出来2秒后再过去干掉他,如果确认他是没有拆弹器的时间可以再拖一下。

  当幽灵方实力远超对手的时候,常常会出现包不要,直接去杀警察的情况,这时,你必须掌握警察的站位,否则你杀掉一个,他旁边的队友也会没几下就解决掉你了。

  注意自己的脚步声,呼吸声,别靠保卫者太近的时间别太久,否则稍微会听点呼吸的就可以送你归西了。至于撞上拿重武器的,不要怕,他枪声太大,反倒影响了听脚步和呼吸的机会,而在中等距离,除非他人品大爆发,否则是很难打中你的。

反恐精英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

  幽灵总结

  总之,要当一名合格的幽灵需要有足够的耐心,即强杀+意识+团队精神+长时间练习=猛鬼…

反恐精英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

  警察战术

  首先,基本的听声音要学会,不一定要强悍到听呼吸特别准的地步,至少脚步声要会听。听脚步声时注意雷达,可以看到队 友的位置,免得把队友的脚步当幽灵的啦。呼吸么,基本上听到可以判断距离自己有多远也就差不多了。但要小心被高手“飘杀”。

  其次,要多玩,知道幽灵喜欢呆的位置,明白这点后,你在游戏里就可以避免大多情况下的蹲坑鬼的袭击,往往还可以收上几个幽灵的命。

  跟队友别离太近,也别太远,太近容易被幽灵一招干掉一批,太远不好掩护队友及在队友死亡时不好替队友报仇。

  关于拆包的时候,一个人拆包,其他人别珍惜子弹,对着队友旁狂扫就是的,反正子弹不要钱,说不定可以搞死几个打算跳过去的幽灵,XM1014是幽灵模式的利器,威力虽不大,但连喷几下没几个幽灵撑得住。

反恐精英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

  警察总结

  保卫者的意识需要很强,并且学会躲避强杀,这些都是需要长时间训练并且知道幽灵习性才可以达到的境界…总而言之,幽灵模式是一种对抗性很强的模式,技术含量较高,玩好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同时在防守时对那些常走的通道用手雷轰击,也可用烟雾弹挡住重要路段,然后就等菜鸟幽灵冲进烟雾中吧!烟雾会让他们现形。

反恐精英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

[编辑:威水]
上一篇:中国手游布局电视游戏 获中国联通颁发奖项 下一篇:带你任性带你飞《真古龙》实用技巧指南
分享到:

反恐精英Online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