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A新游《Pirates》正式定名为《夺宝联盟》

  今日,网易游戏正式宣布,其代理的西班牙海盗题材网游《Pirates:TreasureHunters》正式定名为《夺宝联盟》,并公布了游戏中文官网:db.163.com。这款备受期待的T-MOBA新游,将把大陆玩家带到粗犷狂野的海盗世界,体验夺宝的惊险与刺激。

图一:《Pirates:TreasureHunters》正式定名为《夺宝联盟》
图一:《Pirates:TreasureHunters》正式定名为《夺宝联盟》

  《夺宝联盟》是西班牙国宝级游戏厂商virtual toys的最新力作,作为家用机游戏市场上的常青树,virtual toys推出过许多经典之作。为了带给玩家截然不同的游戏乐趣和新奇体验,《夺宝联盟》不仅启用了virtual toys麾下最精英的研发团队,还创立了独树一帜的T-MOBA游戏类型。《夺宝联盟》融合了TPS游戏紧张刺激的进程节奏和MOBA游戏丰富多样的战术玩法,虚幻3引擎的强大的光源阴影处理能力,先进的贴图特效、复杂的物理碰撞运算令游戏场景更为逼真,战斗体验更为真实,造型画面更为细腻。

图二:场景刻画真实,细节突出
图二:场景刻画真实,细节突出

  《夺宝联盟》不仅是国内首款海盗题材T-MOBA网游,更是网易游戏代理的首款非暴雪系海外网游,绝对值得期待。开发商virtual toys以历史为骨,创意为肉,完美呈现了大航海时代里的海盗众生相。野性的装束、冷酷的表情、木质或铁质的假肢、繁复的纹身、古朴的枪械,都散发着浓厚的海盗风。海盗袭击、失落的偶像、统治、寻宝和海盗突击等五种不同玩法,既有你来我往、互为攻防的阵地战;也有抢夺宝藏、不死不休的遭遇战;更有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海战,足可满足玩家对于海盗战斗的所有想象!

图三:恢弘海战
图三:恢弘海战

  《夺宝联盟》中文官网也同步上线,网址:db.163.com。官网风格尽显海盗“style”。在开创T-MOBA游戏的同时,《夺宝联盟》更从类型、玩法、节奏、题材和画面五个方面,彻底颠覆了传统MOBA游戏。

图四:五大颠覆,震撼登场
图四:五大颠覆,震撼登场

  颠覆MOBA类型——《夺宝联盟》采用了TPS类游戏的操控模式,将给予玩家射击和竞技的双重享受。

图五:TPS+MOBA游戏
图五:TPS+MOBA游戏

  颠覆MOBA玩法——游戏中玩家可以操纵大炮、装甲车甚至舰船等载具进行战斗,而地形、机关等因素的加入,将使对战更为精彩。

图六:玩法更为丰富和多样化
图六:玩法更为丰富和多样化

  颠覆MOBA节奏——不用等待漫长的英雄培养期,短时间内即可进入核心战斗,从第一秒开始就给予你战斗的快感!

图七:迅速进入核心战斗,快感从头到尾
图七:迅速进入核心战斗,快感从头到尾

  颠覆MOBA题材——《夺宝海盗》是国内首款中世纪海盗题材游戏,玩家将在茫茫大海上,争夺海盗王的无上荣耀。

图八:首款海盗题材
图八:首款海盗题材

  颠覆MOBA画面——采用虚幻3引擎精心打造,全景实时渲染,带给玩家巅峰的竞技视觉体验!

图九:虚幻3引擎打造巅峰画面
图九:虚幻3引擎打造巅峰画面

  《夺宝联盟》即将掀开全新篇章,关注游戏中文官网,及时获取新鲜资讯!组建海盗联盟,去夺取足以让世人疯狂的丰厚宝藏!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传奇只有一个 桃花源记最强王者载誉而归 下一篇:《最终幻想14》4.2公测 LIVE第七弹今晚上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