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之光》最新原画大剧透

  3D魔幻冒险类游戏《暗黑之光》,在画面上采用当前最先进的3D建模技术,为我们呈现了完美的视觉体验,这一切都离不开原画设计师们最初设计人物与场景时炉火纯青的画技,今天就让我们来看一看,活跃在《暗黑之光》中的这些最新绚丽夺目的画面。

  冲锋陷阵

  《暗黑之光》的原画师们的作品可以说是创意非凡,他们将人们所熟知的角色通过史实资料再添加自己的一点想象,赋予每个角色鲜明的性格特征,以不同以往的形象呈现在我们面前,你若不信?4月3号一看便知。

 

 
战士宣传原画
战士宣传原画

  埃及之战

  这一埃及形象增添了神圣与邪魅相互融合的美感,相信同很多玩家心目中的BOSS形象十分契合。

 

埃及宣传原画
埃及宣传原画

  法师崛起

  法师是《暗黑之光》最具有争议的角色,大量玩家都在取笑法师的性别问题。这也是我们颐博的原画师们参考了多方位的资料,最终确定了现在法师所呈现的造型:骷髅的身躯,血红的双眸,充满魔性的双目,手持法杖。“看了这幅原画,妈妈再也没有质疑法师的性别了!”

 

法师宣传原画
法师宣传原画

  骸骨荒原

  一片荒凉的骸骨荒原,连绵起伏没有一丝绿荫的山脉,孤独努力行走的身影与血红的大地。如同一部影视巨作,身心疲惫可是战斗依旧继续。出神入话的绘画技巧把角色的性格都画到他们的骨子里去了。

 

战斗依旧继续
战斗依旧继续

  终极BOSS

 

BOSS进攻
BOSS进攻

  关注《暗黑之光》微信订阅号送限量版微信礼包,更多更新活动第一时间送到各位小伙伴身边哦!快来扫扫二维码吧!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暗黑之光》官网:http://dl.5ebo.yzz.cn

  《暗黑之光》注册地址:http://login.5ebo.yzz.cn/index.php?m=member&c=index&a=register

  《暗黑之光》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dl.5ebo.yzz.cn/html/download/

  关于《暗黑之光》

  《暗黑之光》是由颐博数码研发的2.5D奇幻MMORPG,游戏以PVP玩法为核心,采用全新无锁定的战斗方式,抛弃传统“必中”概念,真正做到“指哪打哪”!极大增强了玩家的可操作性,加之智能施法的完美配合,让PVP过程更加畅快。更有五种特点鲜明的职业供玩家选择,美式卡通风格尽显西方魔幻奇妙,使你在似曾相识的感觉中,经历你从未体验过的战斗。

[编辑:coco]
上一篇:自由组合无极限 《HEX》六色卡牌大揭秘 下一篇:《灵域》赛事回顾:首届服战后PK策略的转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