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华健学员戴荃 打造《战西游》主题曲

  全新神话幻想PK网游《战西游》传承西游名著,打造500年仙妖两大阵营剧烈冲突剧情,神魔一战,杀人诛心。中国好歌曲学员、周华健弟子戴荃,为战西游打造主题曲《悟空》,极具中国风的歌词揭秘《战西游》悟空精神。今天就让我们从歌词中,领略《战西游》的特色玩法!

  《战西游》预创建角色开启,点此进入>>>http://zxy.yy.yzz.cn/

  周华健学员戴荃披露《战西游》主题曲悟空创作理念>>>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IwNDU4MDI4.html

  “踏碎凌霄,放肆桀骜” 亲临神魔对峙

  《战西游》凌霄殿、花果山两大阵营价值观冲突剧烈、战争不断。一念神魔,全凭玩家意愿,无论玩家加入哪个阵营,都要为捍卫自己的价值观而战斗。这个世界没有对错,生命不止,战斗永恒,胜利才是最大的荣耀。

图1 中国好歌曲戴荃献声战西游
图1 中国好歌曲戴荃献声战西游

  “谁叫我身手不凡” 召唤元神出战

  元神,蕴含在每一个玩家的体内。玩家在战斗中不断积累怒气,爆发的那一刻,便可召唤元神出战!元神如同玩家的绝招,是主宰战斗胜负的关键之一。元神出战,全屏天诛地灭!此外,元神有多种路线供玩家选择,玩家可根据自己的需求修炼不同元神,西行之路因此变得更加丰富有趣!

图2 周华健学员戴荃打造《战西游》主题曲
图2 周华健学员戴荃打造《战西游》主题曲

  “我有这变化乱迷浊” 无限金身变幻

  幻世当空,战乱纷飞,想成为常胜王者,就必须学会出奇制胜,让敌人防不胜防。《战西游》独创金身系统,不论玩家是哪一种职业、性别,都拥有属于自己的金身,金身代表着职业的信仰和特点。玩家通过不断修炼,可以习得各种金身,并在战斗中任意切换,利用金身五行属性相克的原理,击溃敌人,一步步成为万人敬仰的战争之王!

图3 周华健学员戴荃打造《战西游》主题曲
图3 周华健学员戴荃打造《战西游》主题曲
图4 周华健学员戴荃打造《战西游》主题曲
图4 周华健学员戴荃打造《战西游》主题曲
图5 周华健学员戴荃打造《战西游》主题曲
图5 周华健学员戴荃打造《战西游》主题曲
图6 《战西游》神魔对峙原画
图6 《战西游》神魔对峙原画

  斗魂燃烧 美女三包助阵新版本

  美女相陪配上暴力战斗,这样的游戏才过瘾!《战西游》齐天内测角色预创建现已开启,一大波萌妹子涌来。知名美女主播为新服代言,开测狂欢直播表演,妹子陪玩陪玩家战斗到底。美女们已到达战场,小伙伴们还不赶快加入,带妹子飞!

图7 《战西游》“美女三包”庆开测
图7 《战西游》“美女三包”庆开测

  《战西游》预创建已开启,赶快登录官网预约,多重豪礼送不停。全新版本,重塑西游传奇!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腾讯互娱四业务齐亮相 布局泛娱乐新生态 下一篇:贾静雯登陆虎牙直播? 50万人围观礼物刷爆屏
分享到:

战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