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了!经典吸血鬼网游《天炼》公测时间公布!

  经典吸血鬼题材网游《天炼》,以独特的吸血鬼背景及充满血性战斗场面得到很多忠实的玩家拥护和爱戴,自2015年12月23日至今,《天炼》内测服务器已经成功运营了4个多月,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天炼》公测即将血性开启。广大玩家将体验到更加丰富多彩的游戏内容。吸血鬼、魔灵、人类三大种族争天下,圣书战号角已经吹响!

  4月9日10:00,《天炼》服务器就正式进入公测阶段!

天炼
天炼

  据说为助阵本次羊年公测,除了基本的服务器优化以外,《天炼》史上最为重磅的等级直达活动将火爆开启,新建角色的玩家将享有1秒直升高等级的机会,这是否意味着《天炼》将摆脱苦闷反复的刷怪练级直接步入全民圣书战的时代?

  更多精彩公测活动更令人应接不暇,流连忘返!如此般大手笔的邀请函,诚邀您共度4月《天炼》公测盛宴,您怎能不期待!欲知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方网站吧!

天炼
天炼
天炼
天炼
天炼
天炼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幻西游》手游开测登顶苹果安卓榜首 下一篇:超级国战 《兵王2》大型海陆空副本全解密
分享到:

天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