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国服Hoga《天炼》12月22日开放内测

  在众玩家的期盼之下《天炼》不删档封测与12月9日开启,封测服人气爆棚,大量天之炼狱骨灰级玩家也纷纷加入国服

  【新服全线飘红 十年经典备受追捧】

  在众玩家的期盼下,《天炼》国内不删档封测准时开启,服务器一开放便受到了广大玩家的一致追捧,在线人数节节攀升,使得三大新手引导NPC都表示压力山大,而地下水道更是人头攒动,玩家们积极热情,打怪升级的正能量一浪高过一浪。

天炼
天炼
天炼
天炼
天炼
天炼

  【开放内测将至 更新内容初露端倪】

  在各路玩家排山倒海的热情气势之下,官方也将加快进度,于12月22日启动开放内测

  本次更新将开放大家所曾经熟悉的“千石窟”,这里凭借颇高的经验收益及作为稀有技能获取途径之一备受玩家青睐。

  于此同时也将开放野外首领级怪物(小红怪)小红怪比普通怪经验高很多,而且有很高的几率爆非常多的装备,同时也有一定几率会爆稀有技能书。

天炼
天炼
天炼
天炼

  昊嘉《天炼》,吸血鬼题材网游,十年经典强势回归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女神联盟》女神 肾6 QB 京东卡统统带走! 下一篇:直升56级 斗战神回归玩家专享双节重磅福利
分享到:

天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