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绝招全屏诛灭! 《战西游》元神、仙宠视频曝光

  神话幻想PK网游《战西游》4月9日新版本“齐天大战”开测,角色预创建现已开启。元神出战,体验全屏诛灭快感;仙宠陪伴,尽享养成休闲乐趣。今日,元神、仙宠特色玩法视频公开。现在,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预创建角色开启,点此进入>>>http://zxy.yy.yzz.cn/

  齐天内测元神玩法视频曝光>>>

  齐天内测仙宠玩法视频曝光>>>

  元神出窍 全屏诛灭强敌

  《战西游》元神系统,让你瞬间爆发小宇宙,诛灭强敌。玩家在战斗中,可以通过积攒怒气来召唤元神,当其出窍的那一刻,战斗力破表,将给敌人造成成吨的伤害!元神具有12系专精加点系统,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加点,修炼不同专精元神,在战斗中立于不败之地。元神出战,释放全屏大招,让敌人闻风丧胆。

《战西游》元神出战
《战西游》元神出战
《战西游》元神出战
《战西游》元神出战

  超萌仙宠 尽享养成乐趣

  《战西游》仙宠玩法系统,告别单人战斗。游戏中每个职业都拥有着属于自己的仙宠,它将陪着你上天入地,参与每一场战斗。同时,仙宠还可以通过吞噬、还童、附灵、装备等方式,来提升品阶和战斗力。看着自己的仙宠日益强大,源源不断的成就感油然而生!

《战西游》仙宠六耳猕猴
《战西游》仙宠六耳猕猴
《战西游》仙宠小唐僧
《战西游》仙宠小唐僧
《战西游》仙宠小沙僧
《战西游》仙宠小沙僧

  紫霞仙子 全新仙宠登场

  紫霞仙子乃如来佛祖的坐下佛灯之芯,因常闻佛祖真言妙法,濡染至深胎化成人。成仙后携紫青宝剑游历四方,并与孙悟空转世之人至尊宝谱下一段旷世恋曲,这段被世人歌颂的仙缘在《战西游》继续谱写。新版本全新稀有仙宠“紫霞仙子”即将与玩家见面,主法系攻击的她,资质与成长属性均优于普通战宠。与“紫霞仙子”共同作战,上天入地,逍遥快活!

《战西游》全新仙宠紫霞仙子
《战西游》全新仙宠紫霞仙子
《战西游》仙宠月宫玉兔
《战西游》仙宠月宫玉兔

  六大职业 仙魔各显神通

  《战西游》斗圣、天将、灵禅、魔王、仙师、神灵六大职业,各显神通,争霸西游世界。不论玩家是热爱近身肉搏,还是远程爆发千里杀敌,又或者是钟爱操作“放风筝”将敌人控制于股掌之间,还是更愿意为队友治疗支撑。在这里,都能找到天生属于你的《战西游》角色。

《战西游》神魔一战
《战西游》神魔一战

  《战西游》4.9齐天开测预创建现已开启,赶快登录官网预约,福利领回家。全新特色玩法,享受战斗极致快感!这一战,叫你灰飞烟灭!

  更多信息请关注:

《战西游》官方微信公众号
《战西游》官方微信公众号

  3月27日预创建角色,点此预约>>>http://zxy.yy.yzz.cn/

  《战西游》官方微信ID>>>zhanxiyouol

  《战西游》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zhanxiyouol

[编辑:coco]
上一篇:腾讯发布11款新品 刘慈欣担任想象力架构师 下一篇:相携相行 360与《梦幻西游》手游热恋36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