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携相行 《梦幻西游》手游热恋360

  3月27日晚,在360大厦,无数《梦幻西游》玩家与互联网从业人员见证了一封由360为网易献上的“特别情书”。当“梦幻西游”四个字以灯光秀的形式出现在360大厦时,无数见证者纷纷拿起自己的摄影设备记录这历史性的一刻——这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祝福,更意味着网易与360,两个互联网时代巨头,正式步入蜜月期。

  不忘初心,360献上真情祝福

  对于许多玩家而言,“梦幻西游”是他们青春的见证人,是他们梦想的起点。3月27日,在《梦幻西游》手游成功横扫iOS中国区四榜之后,360作为《梦幻西游》手游在Android平台的重要合作伙伴,为所有梦幻人献上了一份真情大礼。除了为《梦幻西游》手游献上了华丽灯光秀之外,360更作为Android渠道商为手游一路大开绿灯,不遗余力地将这一中国2015年度手游大作推荐给每一个玩家。对于像360这样的移动互联网知名渠道商而言,这份无声支持,就是他们对《梦幻西游》手游品质的最佳认可方式。

《梦幻西游》手游热恋360
《梦幻西游》手游热恋360
《梦幻西游》手游热恋360
《梦幻西游》手游热恋360
《梦幻西游》手游热恋360
《梦幻西游》手游热恋360
《梦幻西游》手游热恋360
《梦幻西游》手游热恋360

  情牵你我,剑侠客化身亲善大使

  为了回报360的这份深情厚谊,网易也在之后对于360这种行为作出了高度评价,网易认为“(360)不仅仅是一个重要的平台,更是一位良师益友,前路也许维艰,但幸有挚友相随。”除了用出色的游戏公测数据来回报360之外,网易官方更在第一时间发布了一张特别的剑侠客海报,在海报中剑侠客剑鞘上饰有360的LOGO,象征了网易与360之间牢不可破的合作关系,而海报上的“利剑将出鞘,与君共逍遥”一言更暗示了网易将与360在移动互联网市场进行更为深入的合作与对话。投我以木瓜,报之以琼琚。匪报也,永以为好也。这几日360与网易之间的频繁互动,让不少业内人士也忍不住高呼“在一起”。

《梦幻西游》手游热恋360
《梦幻西游》手游热恋360

  广结善缘,《梦幻西游》手游多渠道大捷

  一直以来,在Android平台上,缺乏一款多渠道发布的重度回合制手游,而这一次《梦幻西游》手游的横空出世无疑填补了这一空白。网易认为走自主发行之路虽然也能为《梦幻西游》手游带来丰厚利益,但若是想要做“品牌”而非做“产品”,那么应该与其他渠道商开展深度合作,互惠共赢。也正是凭借着这一经营理念,《梦幻西游》手游不仅成为了网易与360的牵线人,更在多个Android平台实现了大捷,让整个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看到了“梦幻西游”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自3月26日,《梦幻西游》手游强势登陆iOS平台以来,关于它的传奇就从未停止过。而这一传奇的背后,是3.1亿梦幻玩家的热情凝聚,也有着渠道商不遗余力的支持。正是因为他们,《梦幻西游》手游才能够成功延续经典,在另一个平台,将最初的悸动带给每一个玩家!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特色绝招全屏诛灭! 战西游元神、仙宠视频 下一篇:《梦想世界2》梦想庄园 邂逅异性最佳场所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