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Firefall国服邀请测试今日震撼开启

  或许,您有一个拯救世界的梦;

  或许,您有一颗提枪上阵的心;

  今天,您需要的是一枚震撼开启明日世界科幻之旅的Key!

  欢迎您成为动态开放世界MMOFPS游戏《火瀑》Firefall的首批探索者!

  2015年3月31日《火瀑》Firefall国服技术邀请测试正式启动,首批进入火瀑世界的冒险家可以于下午18:00踏上未来地球的土地,打响拯救地球的第一战!

火瀑
火瀑

  MMO与FPS的强大结合

  您需要在一次次地球保卫战中历练战火而成长,升级你的战斗装甲,让自己成为终极武器,在千军万马中闯出自己的天地;沐浴着硝烟与热血,集结所有人类的力量守护我们的家园。

  第一人称射击的战斗方式,需要您在战斗中不断历练自己的军事技术。突击兵,无畏者,生化兵,侦察兵和工程兵五大战斗装甲任你选择,在不断升级装甲提升战斗力的同时,还能与不同的战斗装甲搭配衍生出更多的玩法,感受MMO+FPS的新奇体验。

  集结的号角已经吹响,兵员运送的战舰即将起航,拿起武器吧我们的英雄,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地球!

  邀请测试资格申请:

  http://www.firefall.yzz.cn.yzz.cn/1101189563/1101189824/1101190918.html

  关于游戏内容

  Firefall不是一款传统网游,相比之下游戏中融入了更多的新鲜血液。

  例如,职业系统中加入了全新的“战斗装甲”的理念,玩家所使用的人物不再拘泥于一种职业之中,想使用哪种不同的职业,只需穿着相应类型的盔甲就可实现。可以说,这种“战斗装甲”的全新理念具有革新性的意义,甚至我们在其他游戏中都不曾见到的。这一灵感的来源基于一些科幻片中的外星科技,以及电影《星球大战》中的那些穿着盔甲的陆战队员。Firefall将会为玩家构建一个极度自由的世界,世界中的每个细节都可以进行免费体验。

火瀑
火瀑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想世界》全新玩法 渡劫飞升飞龙在天 下一篇:腾讯再携手NCsoft宣布代理Master X Master
分享到:

火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