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王》13日开服虐恋情深 重口味PK五十度灰

  3月13日17点,《兵王》新服【跃马扬鞭】即将来袭!告别马年,迎接羊年,挥起你的小皮鞭,征服四国,杀伐天下,让众人拜服在你的王冠之下,无虐不欢,无SM不情深,无重口味不PK!

  国战网游领导者

  《兵王》官方网站:http://bw.zqgame.yzz.cn/

《兵王》新服主打重口味PK 堪比五十度灰
《兵王》新服主打重口味PK 堪比五十度灰

  未成年止步 女角色尺度堪比五十度灰

  美腿云集,有沟必火,性感火辣的女性角色,是男人就不能错过!《兵王》新服那“满城尽是大胸妹”的油腻画风同样让人把持不住,一颦一笑尽展风情万种,一举一动皆是无尽诱惑,超少布料的衣裙遮不住S型的玲珑曲线,加上宛若天使的娇美脸庞,堪比18禁成人电影《五十度灰》!妹子随便一个俯身、踢腿,Oh!No!走光了……甚至角色呼吸时胸部的起伏,都令人遐想无限。

未成年止步
未成年止步

  或用近身蛇鳞皮衣勾勒出人体彩绘的线条,胸前的一片春光大方露出,如足球般惹人怜爱。

  或白色丝袜,丁字裤,红色长裙将美眉们的丰乳肥臀、长腿细腰展现得淋漓尽致。

洛丽塔
洛丽塔

  或一袭抹胸短裙,一双黑色蕾丝袜,还带点洛丽塔的诱惑与禁忌感,即使发育没多久,人间胸器已然养成。

  或化身不知火舞,两根细带堪堪遮住两点,丰满胸部呼之欲出,配上翘臀,魅惑十足。

女性角色尺度大
女性角色尺度大

  重口味PK 鞭子甩起来演绎SM虐恋情深

  SM分不同等级,皮鞭、蜡烛、捆绑、关监狱只是入门级的小Case,套上项圈遛敌国“狗”巡游,也只是小处罚,最高级的SM则是虐恋情深,爱你爱到杀死你,彻底将他人征服。《兵王》给玩家提供了各种各样的重口味PK,同一个对手,可以有上百种征服方式,面对不同的对手,更能享受到万种征服的快感,赶紧甩起你的鞭子,享受王者试炼、血战到底、跨国激战、虚拟竞技、帝都争霸等多重禁忌快感,把TA征服吧!

重口味PK 鞭子甩起来
重口味PK 鞭子甩起来

  1V1巅峰战,是男人就连战15次;军团战,两军对垒厮杀火拼;

  抢夺BOSS,一将功成万骨枯;毁灭神迹,想杀就杀,想劫就劫;

  国王争夺战,我若为兵,谁敢称王;四国帝都战,铸就杀神传奇;

王者试炼
王者试炼

  王者试炼,角斗场中的炼狱之王;血战到底,血腥至极的笼中斗;

  万人国战,巨型机甲碾压血肉凡人;跨服大战,全面释放你的SM欲望!

  ……

  画面小清新,玩法重口味,这就是五十度灰,这就是《兵王》新服【跃马扬鞭】战天下!

2015跃马扬鞭战天下
2015跃马扬鞭战天下

  《兵王》官方网站注册:http://bw.zqgame.yzz.cn/

  《兵王》官方论坛:http://bbs.bw.zqgame.yzz.cn

  《兵王》客户端下载:http://bw.zqgame.yzz.cn/download.shtm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收藏控必玩 《倍儿爽三国》今日新服开启 下一篇:网游公会联盟提民间提案 期望扶持绿色网游
分享到:

兵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