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风四起蛊惑人心《西游无双》黑风岭降妖

  黑风岭风光优美,万壑争流,千崖竞秀。鸟啼人不见,花落树犹香。雨过天连青壁润,风来松卷翠屏张。可偏偏就有着那么一群妖怪,打破了往日的宁静。其中比较凶悍的黑熊精,不但主动袭击路人,功夫也了得,会冰系减速技能,还能召唤双斧巨熊,一般人真打不过它!黑熊精,又名熊罴怪,修行多年成为精怪,善于变化,手段也很厉害。黑熊精武艺高强,生得十分威猛,乌金铠甲蹭亮辉煌,足踏乌皮靴一双,眼幌金睛如掣电。为了维护黑风岭的和平,这回轮到玩家们出马了!

《西游无双》专题    

  点击进入《西游无双》官网>>>http://xy.ccjoy.yzz.cn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进入“黑风岭”副本前,记得跟附近旅途商人购买充足的药品,该修理的装备都修理好。玩家清理了沿路的熊怪后,来到寺院附近遇小和尚。和尚堆里有一巡逻武僧。清理巡逻武僧以及寺院前的一堆小和尚之后,就能进入寺院内,接着就准备对抗本副本的小BOSS“妖僧金池”了。干掉小BOSS从侧门走出,清理一些小怪后会遇到巡山精英“黑风妖熊”。可以选择绕开,直接来到黑风大王所在地,干掉BOSS后副本结束。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小和尚虽然会主动攻击玩家,但是没什么特殊技,不用担心,快速清理即可。小BOSS“妖僧金池”会使用技能“护体天罡”,可反弹伤害。还会“佛法无边”,法术奥爆、AOE技能“地涌”和召唤技能,召唤寺院小和尚。BOSS每降低一点血量都会使出不同的技能,当下降到50%时,就会释放群体伤害技,低于40%时会召唤弟子,这个时候就要注意防范,尽可能不要拖战。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黑风岭不难通关,属于初阶副本,后期还会有更多趣味型副本等待着玩家们一一挑战。现在来到《西游无双》官网可以预约二测礼包,预约成功后会短息通知最新资讯,保证第一时间坐享福利,再续西游经典路。

  关于《西游无双》

  由甲子网络科技运营,采用国内顶级引擎耗时3年研发倾情打造的3D客户端游戏。以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小说“西游记”为游戏框架,通过颠覆的剧情,尖端技术引擎将小说中人妖仙三界展示的纠葛一一展现。让用户在身临其境的体验过程中再次重温名著的独特魅力,使用户能够回归到游戏最本质的快乐。2015年《西游无双》将为国内所有喜欢西游的用户重塑经典。

  《西游无双》官方微信号: jzxyws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腾讯微博>>>http://t.qq.com/xiyouws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5120785005

[编辑:coco]
上一篇:挑战无禁 《天之禁》多元竞技系统详解 下一篇:《奇幻编年史OL》台服4.27停运 运营仅8个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