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无禁 《天之禁》多元竞技系统详解

  2015年最受期待的国风玄幻武侠网游《天之禁》即将于4月10日开启内测新服【昆仑】。开年大作,无禁之战,战无止尽!《天之禁》包含有完善的多元竞技系统,满足热衷于野外PVP玩家的不同需求,无论你爱千里走单骑还是爱好团队战,在这里都会有用武之地!加入《天之禁》,体验极致畅爽游戏!单人对抗1V1切磋,小规模团战系统,资源争夺的MOBA战场,热血的千人城战,任君选择。

《天之禁》专区    《天之禁》客户端下载    《天之禁》特权激活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 羽山战场烽烟起 】

  羽山战场,曾是天庭与魔界血战之地,每一寸土地都蕴含着神魔遗留下来的神秘力量。战争再次降临大陆,玩家也将代表正邪双方展开你死我活的争夺。作为目前《天之禁》中规模最大的战场,羽山战场为玩家PK提供了最佳条件。需要注意的是,组队之前请检查好你的装备,药水是否准备充分,进入战场之后可不能更改装备哟。15VS15,极致战场体验,与兄弟并肩作战,战斗吧,兄弟!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 畅爽PK无极限 】

  在《天之禁》中,只要玩家等级大于25级,即可开启畅爽PK模式。若玩家等级高于20级但不足26级,无法进行PK但可邀请切磋。若玩家等级不足21级,则属于新手保护状态,无法PK,也无法进行切磋邀请。PK的模式也有五种可供玩家选择。无法主动攻击任何玩家的和平模式,可以主动攻击善恶值大于110的玩家的善恶模式,可以主动攻击非同一帮会玩家的帮会模式,可以主动攻击非队友玩家的组队模式以及可以攻击全体玩家的全体模式。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需要注意的是,恶意PK的玩家,系统会给予严厉的惩罚,对于红名更是有“特殊优待”。当玩家处于红名状态,无论在任何地区、任何攻击模式、任何玩家都可以对其进行击杀。玩家处于红名状态不能使用任何传送道具和传送系统,红名玩家死亡更是有一定几率掉落装备。值得一提的是,红名玩家在主城内也可被击杀,不要妄图在主城躲避哟,对于这种“万恶之人”,我们的NPC也是会惩恶扬善,置之不理的哦。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 江湖恩怨一朝清 】

  夜路走多了总会遇到鬼。漫漫江湖路上,总有几个仇家。《天之禁》推出“天诛”系统,只要你发起“天诛”,四面八方的兄弟都会来为你报仇!“天诛令”是指玩家支付一定金币对某个玩家发布通缉,鼓励其他玩家对其进行攻击的道具,可令指定玩家进入“天诛”状态。被天诛的玩家在名字最后,会有显眼的“诛”字。击杀该玩家后可获得发起“天诛”者提供的奖金。被击杀的对象死亡后不使用还魂丹复活,将会扣除角色经验值。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为了让玩家能够享受到竞技带来的乐趣,力求在游戏中构建出多维度立体化的多元竞技系统。生死就在一念之间,PK就是唯一信念。在《天之禁》中享受PK的快感,天下第一的宝座,谁能坐的安稳?《天之禁》热血江湖,全新玩法全新职业,给你前所未有的国风网游新体验。《天之禁》带你领略千年前的史诗神话,不战不江湖!更多信息请关注《天之禁》官方网站。

  更多即时资讯与游戏好礼敬请关注《天之禁》官方微信(微信号:tianzhijinol)。

天之禁
天之禁
[编辑:coco]
上一篇:天降金砖!《梦三国2》公测大奖已被抽出 下一篇:妖风四起蛊惑人心《西游无双》黑风岭降妖
分享到:

天之禁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