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剑如风三刀流 《天谕》光刃职业点评

  网易无束缚3D网易大作《天谕》“热爱·不删档测试”眼下正火热进行中,酣畅淋漓的爽快玩法、自由流畅的战斗方式让广大玩家大呼过瘾,而游戏中各具魅力的6大门派,更是一时间成为了闪耀的明星。下面就给各位详细介绍一下以炫酷连击为特点的职业——光刃,一起感受三刀流剑客的畅快战斗体验。

  【技能展示视频】

  三刀流狂战士 超机动近战DPS

  第一眼看到光刃这个职业,相信不少玩家朋友都被他英姿飒爽的气质所吸引,腰间别着两柄长剑,背后背着一柄巨剑的造型实在是太炫酷了。继承了战神衣钵的光刃是不可多得的武道大咖,在战场上拥有无与伦比的机动性和敏捷矫健的身手。光刃在“新战法牧”铁三角中的定位是副T兼DPS,体质上虽然不如主T强大,但是凭借其高超的机动能力,可以迂回切入敌军,使用华丽的剑技一波爆发瞬间斩杀脆弱的敌人。英气逼人的三刀流狂战士一旦开启杀戮,纵横战场便如入无人之境,连杀不过是小菜一碟。

炫酷造型
炫酷造型

  剑气纵横 远程也能暴力输出

  光刃是全职业中战斗节奏最快的,也是最适合“动作模式”操作方法的职业,其灵活的身法在战场上既能追讨顽敌也可转进退避,可谓进可攻退可守。光刃的主力输出技能基本都是多段攻击的连续型近身招式,这就使得他具有很强的连击能力。除了近身连击,光刃还能够使出剑气远程攻击敌人,弥补了其输出手段的空白,而解控和无敌技能使其生存能力得到了保证,但是需要谨记的是光刃更加依赖的是走位和身法,解控和无敌技能一定要留到关键时刻再用。

华丽战斗
华丽战斗

  见血封喉 快就一个字

  以剑书写人生的光刃,剑术精髓就是一个字“快”。在多人团战中,光刃要凭借其高机动性,找准敌人薄弱位置展开突击,一套连招打完就跑,只要技能运用得当,这种战术会给敌人造成很大的混乱。而在单挑时,突击能力很强的光刃要学会先下手为强,只要将敌人击倒了,后续狂风暴雨般的连击能直接让其双手离开键盘,反之被敌人抢了先手的话,千万不要乱了节奏,在适当的时机运用冲锋、解控和无敌技能,完成反杀。

仗剑天涯
仗剑天涯

  “I am the bone of my sword”,正如这句有名的台词,光刃以剑为骨,在刀光剑影的江湖中快意恩仇,剑技华丽、攻守兼备的光刃值得拥有。

  关于《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五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架空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开创“新战法牧”战斗体系;并在游戏中设计了双飞行及空战、捏脸、双等级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热爱·不删档”测试现已火爆开启!

  精英玩家招募持续进行中:http://tianyu.163.com/zhaomu/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站在巅峰的人 《灵域》首届服战冠军队采访 下一篇:蚀月猴王孙悟空 魔幻英雄国服再添中华英雄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