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布、貂蝉有女儿?《梦三国2》告诉你答案

  说到美人计,大家势必会想到貂蝉、吕布、董卓之间的三角恋。估计,古往今来,没有任何一场三角恋可以对后世产生如此深远的影响。而放在三国恢弘壮阔的背景下,这场三角恋只是众多传说中的一个。但是,依然有无数人关注着这一场铁蹄之下的红尘绝恋。吕布白门楼殒命之后,貂蝉又何去何从,这二人又是否有后代呢?!那就让《梦三国2》来告诉你答案吧!

《梦三国2》貂蝉
梦三国2》貂蝉
《梦三国2》吕布
《梦三国2》吕布

  作为国风竞技第一网游《梦三国》的正统续作,《梦三国2》延续了《梦三国》的经典玩法、英雄人物和背景故事。在这里,传说中的三国英雄将穿越时间和空间的距离汇聚在一起。在《梦三国2》里不仅有大家耳熟能详的三国名将谋臣,如吕布、赵云,诸葛亮、司马懿等,也有许多存在于野史传说中的人物或是史书上并未浓墨重彩介绍的人物,如马云禄、潘凤、刘璋等。一百多位英雄的存在,不但为大家提供了更多的英雄选择,大大的提高了游戏的可玩性,更满足了许多三国迷的幻想。而布小蛮的推出,也正是满足了许多人对于貂蝉、吕布故事延续的一种希望和幻想。

梦三国2
梦三国2

  布小蛮乃是吕布貂蝉之女。她继承了其父吕布的战鬼之血与其母貂蝉的红颜剑法,拥有两套形态与相应技能。布小蛮的英雄设定中使用了《梦三国2》其他英雄从未出现的新颖技能机制,拥有两种全然不同的战斗姿态,也就是说,使用布小蛮,你可以体验到一个英雄两种玩法!而在战场中自由切换技能的畅快感却不单单只有两倍。布小蛮在使用轻剑“梨木剑”时,拥有刺剑姿态,更倾向于高速度,拥有很好的机动能力和闪避能力,可以在战场上穿梭自如;使用重剑“逐意剑”时,可拥有的具超高破坏力的重剑姿态,则偏向更高的输出范围和控制效果,布小蛮可以凭借战鬼之力让她的攻击变得更为沉重和力量化,藉此在近身战斗中终结敌人!

梦三国2
梦三国2

  这位身世不凡,拥有两套技能的英雄,在《梦三国2》3.26开启竞爆公测后,大家就可以前往体验了!而《梦三国2》还有更多好玩、个性的英雄等待大家前来体验!3月26日,我们不见不散哦!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全民主公吸金千万 开发团队倾囊回馈周一见 下一篇:PS4国行上线 首发游戏《九阳神功》热爆
分享到:

梦三国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