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测来袭《黎明战歌》黑暗地下矿山玩法大揭秘

  17game旗下代理的3D阵营对抗类MMORPG《黎明战歌》近期即将开启封测供玩家体验。作为一款大型3D魔幻史诗战争网游,在游戏背景设计上与马丁老爷撰写的《冰与火之歌》有着非常相似的剧情血统。游戏的背景故事设定在虚构的中世纪大陆上,以魔幻世界里永不休止的宫廷斗争以及疆场厮杀为主要内容。

黎明战歌
黎明战歌

  《黎明战歌》中的副本设计精巧,含有多种剧情,而这其中又分为普通模式、困难模式、噩梦模式等,只有英雄带领的部队才能前往副本,而进入副本的部队需要从第一关打到最后一关,中间不能更换部队,在完成副本之后,玩家将得到金币、灵魂碎片和领主经验值等多重奖励。值得我们注意的是,在进入副本之前要优先选择属性最高的英雄,并且雇佣尽可能多的部队,这样将会大大提高副本的通关率!

黎明战歌
黎明战歌

  《黎明战歌》此次即将开启的封测等级上限上调至65级,而黑暗地下矿山则将作为玩家体验全新内容当中的首个全新副本出现。副本位于《黎明战歌》的巴列崧领土之中,是游戏50~60级玩家经常出没的高等级地域。巴列崧是亚蒙.米斯塔克暗精灵族的土地,在后来与亚蒙.贝鲁纳发生冲突后,与人类结盟击退亚蒙.贝鲁纳巩固了自己的领土。

黎明战歌
黎明战歌

  黑暗地下矿山是巴列崧之中的迷宫副本,有别于一般副本,迷宫副本实现了真实的物理动态模拟以及环境变化功能。玩家在玩同一副本时不会每次都按同样路线进行游戏。在触发随机出现的机关后整个地形、怪物分布还会随之发生变化。

黎明战歌
黎明战歌

  《黎明战歌》集合中韩两方技术及运营团队的不懈努力,力求做技术支持给力、服务细致周全的好游戏,为玩家奉献一款独具魅力的专业级攻城网游!《黎明战歌》封测即将来袭,做好准备加入其中,共同踏入这个神秘的世界一起来探险吧!

  团战铸神话 历练成霸道

  《黎明战歌》官网:http://lmzg.17game.yzz.cn/index.htm

  《黎明战歌》客户端下载:http://lmzg.17game.yzz.cn/gamexz/khdxz/index.htm

  关于17GAME:

  17GAME于2003年正式成立,是一家从事网络游戏运营、开发、代理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网络游戏行业的领跑者。17GAME致力于游戏的开发和运营,目前在国内推出了《热血江湖》、《神泣》等多款不同风格类型的网络游戏,构成了企业丰富多样的网络游戏产品线。在《热血江湖》游戏的运营中,公司率先在国内提出“游戏免费,道具收费”的运营模式,赢得了用户乃至整个业界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出众的成绩。

  关于GalaxyGate:

  GalaxyGate为韩国知名的游戏开发商兼运营商,1999年,以购物网站起家的GalaxyGate,先后开发了MMORPG《Karos Online》、《ROSH Online》等网络游戏。在过去的15年中,GalaxyGate发开的游戏遍布世界各地,其中包括中国、泰国、日本、巴西、俄罗斯、欧美等多个国家与地区,是目前在韩国网络游戏公司排名前五位网络游戏公司。有别于只负责研发的韩国研发商,Galaxy Gate不仅是研发商也是运营商,曾与多家知名游戏研发公司合作,2012年GalaxyGate公司成功代理《凡人修仙传》并且定名为《新武林传》进入韩国。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天空之城》将终极测试 抢码大战一触即发 下一篇:策略网页游戏舌尖上的《百万人的三国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