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世界2》终极封测今日圆满落幕 向着新起点迈进

  亲爱的“画迷”们:

  《画皮世界2》为期两周的终极封测今日12点将圆满落下帷幕,在《画皮世界2》中游玩将近15天的时光中,你过得还好吗?从冰天雪地的新手村,到四季繁花盛开的江都城;从临危受命任务到惑之塔再到随机副本……欢笑、汗水挂在许多玩家们的脸上,我想这其中一定也有让你难忘的事吧?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客户端下载:http://h2.70yx.yzz.cn/news/indexshtml/2015-03-16/201557160557133137.shtml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封测官网:http://h2.70yx.yzz.cn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官方论坛:http://h2bbs.70yx.yzz.cn/forum-104-1.html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注册:http://reg.70yx.yzz.cn/login.aspx?ReturnURL=http%3a%2f%2freg.70yx.yzz.cn%2findex.aspx

  百度一下:画皮世界2 >>>>>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精美截图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精美截图

  回首往昔 热血与感动

  终极删档测试刚刚开始的那天你还记得吗?萌到心都化了的小狐狸带着你一起解开了封印,小唯破冰而出,虎王却在这时前来捣乱,你虽然被虎王重伤却因祸得福得到了四大家族的传承……之后你受人之托来到江都,入眼的是一大片花海,鸟语花香、虫鸣声声,如世外桃源的江都城成为了你以后闯荡画皮大陆的根据地。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游戏截图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游戏截图

  第一次打本,你或许有些茫然无措,星灵禁地Boss的强悍让你刚刚成型的小队被打散,心里充满的是泪水和不甘;第一次进入随机副本,对未知的好奇,和进入副本后遍地的小怪、陷阱带来的刺激,让你兴奋不已;第一次进入玲珑仙境,6V6的据点大战绝对会让你大呼过瘾,赢了是欢呼雀跃,败了会钻研新的策略再赢回来……

  在这短短的15天中,你或许结识了许多好友,或许成立了一个家族,或许打了几场胜仗,或许……这些组合成了一段让你热血与感动并存的回忆。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游戏截图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游戏截图

  还看今朝 相伴与不舍

  《画皮世界2》的这次终极删档测试是十分成功的,每天服务器都处于一种爆满的状态,虽然删档,虽然激活码限量,虽然需要排队,但这些都没有影响玩家们参与的热情。今天中午12点,本次测试就圆满结束了,不少玩家纷纷发来了自己在《画皮世界2》中的美图以作留念。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纪念照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纪念照

  论坛、专题上也有不少玩家发评论来表达自己对于《画皮世界2》游戏的热爱和对这次封测结束的不舍,更多的是对下次测试的期待。在此画娘也向一路相伴成长的你们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你们的支持与理解,更感谢你们的包容和宝贵的意见建议。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玩家们的评论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玩家们的评论

  畅想未来 猜测与期待

  本次测试落幕,不少玩家表示还没有玩尽兴。虽然下次测试的时间节点、内容都还没有公布,但已经有不少玩家开始猜测下次测试中的内容了。新的副本、新的地图,甚至是新的职业……这些在以后都会逐一和大家见面。

  目前已知内容是即将开放的家族战,在未来,城池是会显示在世界地图上的,大家可以自己选择中意的城池前往占领。成功占领城池后,就可以和小伙伴们开始动手建造自己家族的家园啦(≧︶≦*)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游戏截图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游戏截图

  建筑、防御工事、装饰部件等等,全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摆放和设计。非本家族的玩家也可以前来参观,购买城池中的东西,或者给你的农田“帮帮忙”。当然,在占领城池的同时也会面临其他家族的挑战,一旦被打败,那么你的城池建筑就会被毁坏,甚至整座城都有可能拱手让人,所以发展防御体系和招揽盟友也十分重要。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游戏截图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游戏截图

  虽然终极封测结束了,但《画皮世界2》在新内容的开发过程中也会陆续爆出很多全新的内容以及玩法,小伙伴们想掌握最新鲜的一手资料就千万不要忘了继续关注《画皮世界2》哦,微博、微信也会同步更新,绝对值得你期待!

  关于《画皮世界2》:

  《画皮世界2》是由中国十大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之一的麒麟游戏历时3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东方新魔幻网游巨作。游戏剧情跌宕起伏,东方魔幻色彩浓郁,一段以“小唯”为引,贯穿人、妖、魔三界的旷世奇缘展现得淋漓尽致。其纯粹的游戏环境,更能让玩家重新体验到初次接触游戏时那份难以忘怀的感动!

[编辑:coco]
上一篇:目标航海王!《天谕》“辉海”时装闪亮登场 下一篇:九阴新版本4.17公测 新门派神水宫全面解析
分享到:

画皮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