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江山》坐骑都能学技能 这酸爽不止是拉风

  古语有云:人中吕布,马中赤兔。虽主要是赞美吕布的勇武无双,却也从侧面反映了坐骑在古代的重要性。坐骑,不仅仅是日常出行的代步工具,更是每个男人身份的象征。而在《画江山》之中,坐骑的功能却远不止是代步和耍帅,全新推出的坐骑技能,更是将坐骑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画江山》官方网站:http://www.skysgame.com/

  《画江山》官方论坛:http://bbs.skysgame.com/forum.php

《画江山》坐骑都能学技能 这酸爽不止是拉风

  骑上坐骑去战斗 这个赶脚倍爽

  在《画江山》的设定中,坐骑并非战斗宠物,所以它们所携带的技能无法直接用于战斗。然而,当玩家骑上自己的坐骑后,坐骑的技能就会被激活,给玩家的宠物带来直接的增益效果,让你和宠物战斗打怪的时候变得更加的轻松,这种赶脚是不是非常爽呢?

《画江山》坐骑都能学技能 这酸爽不止是拉风

  坐骑也会有性格 合得来才能在一起

  这《画江山》中,每只坐骑都有着自己不同的性格。目前,坐骑开放了狂暴、坚强和默契三种不同的性格,而这些不同的性格所带来的效果也有所不同。比如坐骑是狂暴性格,玩家在战斗时,宠物就有10%的概率出现狂暴,使得宠物本次伤害效果提升20%。至于其他两种性格有什么具体的效果,就需要小伙伴们到游戏中自己去体验了。

《画江山》坐骑都能学技能 这酸爽不止是拉风

  各种技能随便有 爱什么就选什么

  坐骑除了有性格对玩家宠物有影响之外,各种技能对宠物的影响也是非常强的。目前,一共开放了十种不同坐骑被动技能,分别是:自爆、乘胜、反制、藤甲、升龙、背水、残忍、护盾、连环和突袭,各种技能都有着各自不同的优势和效果,让玩家在战斗时更加轻松!

《画江山》坐骑都能学技能 这酸爽不止是拉风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编辑:小智]
上一篇:一篇文章读懂2015国内手游发行商实力比拼 下一篇:赤壁之战清明活动一网打尽 奖励拿到你手软
分享到:

画江山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