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WCA嘉年华入驻广州 火热赛事引爆B2C展区

  WCA嘉年华来了!5月份的第四届广州国际游戏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游博会”)即将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启,WCA嘉年华也在同期入驻广州游博会B2C展馆。WCA嘉年华的入驻,把电竞魅力覆盖到广州及周边珠三角地区,让广大观众在参观展会之余还可以观赏到精彩刺激的游戏竞技,近距离感受电竞,了解电竞。

wca,广州,嘉年华最新图片

 

  B2C展区是广州游博会其中一块别具特色的板块,面积预计达10000平方米,预计参展商300家,专业观众30000人次,合作媒体200多家。B2C展区不仅为游戏企业和玩家搭建一座紧密联系的桥梁,也是增加企业品牌和产品曝光率的平台。相比往年,今年B2C展区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WCA嘉年华以一股新鲜的血液注入B2C展区,电竞赛事走上B2C展馆舞台,将为广大电竞爱好者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挑战赛。

  作为WCA2015积分排名赛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WCA嘉年华将由WCA主办方和广州有博会共同举办。WCA嘉年华入驻B2C馆,将齐聚各大电竞明星、娱乐明星,人气爆棚。魔兽争霸3、穿越火线、炉石传说、三国杀、Dota2等高人气赛事将引爆B2C展区,选手们的激烈角逐,紧张刺激的现场气氛将把整场展会推向高潮,让整场博览会锦上添花。

  2015广州游博会,以赛事为契机来营造聚集效应、圈层效应以及叠加效应,将吸引更多的业内人士以及玩家前来参与。2015年5月9日—5月11日,广州游博会约定你,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兵王2》新手攻略 教你如何快速升到60级 下一篇:霸气声势 《英雄三国》张辽配音声色艺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