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变身能飞翔《梦三国2》带你走进竞技新世界

   关羽一秒变身卡哇伊小熊猫吕布带上华丽翅膀城镇上空飞翔。你觉得这是一款RPG奇幻游戏?!NO!NO!NO!这是国风竞技第一网游《梦三国》的正统续作—《梦三国2》!在《梦三国2》中,玩家不但可以使用一百多位英雄作为自己的形象,更能使用变身卡变幻成许多风格迥异的形象,还可以装上翅膀、坐骑在城镇中飞翔跳跃!让玩家在体验最激爽、纯正的竞技的同时,也能像RPG游戏一样尽享换装乐趣!《梦三国2》,就是这么任性!

梦三国2
梦三国2

  梦梦变身卡

  《梦三国2》提供了近百种形象各异的变身卡,既有吉祥物梦梦形象的变身卡,也有各种宠物形象的变身卡,同时还有野怪形象的变身卡,而在一些特殊节日,还会推出限定形象的变身卡。

梦三国2
梦三国2

  使用梦梦变身卡后变身为可爱的梦梦

  在《梦三国2》中,玩家可以通过使用各种变身卡进行变身。而使用变身卡后的形象则为变身卡上记载的形象。

梦三国2
梦三国2

  在这里还跟大家说个小诀窍,如果你想要你的形象更为醒目,还可以使用放大镜把自己的体积变大或是使用缩小镜把自己的体积缩小,放大镜和缩小镜都分为三种,分别为:普通、强力、超级,使用之后的放大、缩小的程度按照普通、强力、超级的的顺序逐级递增。如上图就是使用了强力放大镜的效果,是不是比之前大了很多。

梦三国2
梦三国2

  同时,变身是有时限的,一般为10个小时,10个小时后变身卡的效果将消失。而如果你在变身卡有效时限内,不想再继续使用变身卡的形象了,也可以右键点击变身卡取消变身效果,非常便利!

梦三国2
梦三国2

  说完了变身卡,我们再来说说《梦三国2》中丰富的动作。在《梦三国2》中,提供了丰富的动作,包括跳舞、大招、死亡、攻击、待机等动作。而每个英雄的这些动作都是不同的。《梦三国2》一共有一百多位英雄,所以,就有100多套动作等你来体验!

梦三国2
梦三国2

  而且,《梦三国2》的英雄还可以进行飞翔或是跳跃行走,点击跳/飞,如果你所使用的英雄是需要装备翅膀的英雄,那么你可以在城镇中飞翔起来。而如果你所使用的英雄的是需要装备坐骑的英雄,那么你在城镇中的行走将是跳跃式的行走,十分有趣!

  怎么样,如此丰富好玩的竞技游戏你是否前所未闻呢?!而且,不要以为《梦三国2》只有这些地方出色,《梦三国2》还有很多出色的玩法和元素等你来体验!更有9大竞技模式,带你感受最畅快、纯正的竞技!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http://www.m3guo.yzz.cn/v2/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灵魂回响年度大版 新职业新战场震撼上线 下一篇:星际战甲Evolution引擎 引领网游矩阵式进化
分享到:

梦三国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