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回响》年度大版今日开启 新职业新战场震撼上线

  奇幻3D热血战斗MMORPG《灵魂回响》今日(4月8日)12点开启年度五星级版本,第六职业术士、全新战场激斗峡谷、全新自由竞技场及两大满级组队副本震撼上线,两大新服电信【魔神降临】网通【异界之门】同步开启,更有老友回归百万好礼助成长。神谕者们,准备全新的冒险之旅吧!

  《灵魂回响》新版客户端下载已开启>>http://www.eos.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灵魂回响》4月8日新版内容专题页>>>http://event.changyou.com/eos/201503/data/index.shtml

  《灵魂回响》年度五星版本降临 新玩法宣传视频>>

  【老友回归大礼相赠 女神赐福助力成长】

  蕾比娜女神携四重大礼,期待神谕者回归尼凯亚大陆。只要账号内拥有15级及以上角色,且最后一次登录时间在3月1日0:00之前的神谕者即可获得双倍练级道具、+5明亮宝石、装备礼包、公会福利四重好礼。

  《灵魂回响》老友回归女神赐福助力成长>>http://event.changyou.com/eos/201503/reflow/index.shtml

术士职业原画

术士职业原画

  【第六职业术士上线 开启尼凯亚全新冒险】

  不同于尼凯亚大陆现有的五大职业,术士是从另外一个世界跨过次元之门而来的冥王星族战士。在造型和外观上,设计者赋予了术士独特的魔神气质。

术士可改变自己的形态焕发更强大的力量

术士可改变自己的形态焕发更强大的力量

  术士以法器为武器,具有超强的环境适应力和绝佳的攻击本能。拥有“诅咒”与“降神”两系天赋,“诅咒”天赋可施展各类型咒术对敌人持续不断的输出,让敌人在绝望中渐渐毁灭。“降神”天赋则依靠改变自身形象获得譬如强调暴击,减少CD时间,减少敌方伤害等等力量,进而夺得战斗主动权。两系天赋都对应着“攻击”角色的团队定位。同时术士的招式变化无穷,是一个打击感较为优秀的职业。

诅咒术士施展减益诅咒战斗截图

诅咒术士施展减益诅咒战斗截图

  【全新竞技场、战场带你进入PVP激斗时代!】

  作为上半年的重磅五星级版本,除了新职业术士的闪亮登场,首个竞技场和全新战场的开启,预示着PVP激斗时代到来!前所未有的惊爆战争就将一触即发…

  [首个自由竞技场]

  在震撼宏伟的圆形竞技场上,来自世界各地的神谕者将以随机分配的5V5的形式,开启封闭空间的自由对决!胜利即是正义,自然,碾碎对手的一方在获得最终胜利的同时,也能获得至高无上的奖励。这是最公平的PK角斗场,也是个人实力的炫斗舞台!

竞技场场景-气势恢宏的竞技场记录英雄史诗

竞技场场景-气势恢宏的竞技场记录英雄史诗

悬空封闭空间的自由竞技

悬空封闭空间的自由竞技

  [全新激斗峡谷战场]

  激斗峡谷是本次新版开启的15V15的阵营对抗玩法。战场上,双方围绕有限资源的抢夺展开激烈的搏杀,与以往不同的是战场中央提供的增加多倍积分的超级资源,势必将带来更为激烈刺激的全新的战斗体验。是放弃其它普通资源全体向中央进军,还是兵分两路集中精英抢夺超级资源?考验领袖策略和团队战术执行能力的巨大挑战来了!

地形复杂的激斗峡谷场景

地形复杂的激斗峡谷场景

  【两大满级组队副本开启新高难度挑战】

  [五人组队满级副本血色要塞]

  为了歼灭红骑士团,神谕者们将深入腹地,濒临倒塌的城墙一路冒险到塔的顶端。中间不只有成波的死亡骑士怪物、强大忠诚的守关BOSS,还有随时会飞来的碎石块和火焰投石弹,一不小心被砸中就会脑洞大开!因此在前进和战斗时,要注意避开投石器石块落下的地方,巧妙的利用投石弹落下的炸点还可以更轻松的消灭BOSS!

易守难攻的血色要塞

易守难攻的血色要塞

血色要塞BOSS

血色要塞BOSS

  [五人组队满级副本卡尔迪拉废墟]

  为了阻止企图利用布鲁图族长老开启次元之门的卡吉斯,神谕者们将向卡尔迪拉废墟进军。在卡尔迪拉废墟中,神谕者们可以尽情体验猎杀游戏,面对怪物倾巢出动般地袭击,学会运用各种战术、地形或场景内的特殊装置道具,以及活用增益能力才有可能夺取最终的胜利。

卡尔迪拉废墟BOSS

卡尔迪拉废墟BOSS

  奇幻3D热血战斗MMORPG《灵魂回响》今日(4月8日)12点年度大版震撼开启,两大新服电信【魔神降临】网通【异界之门】、百万回归好礼等你一战!此外更有全新飞行坐骑筋斗云、全新宠物Baby亮相,华丽冒险尽在《灵魂回响》

魔神术士加入,六大职业开启全新冒险

魔神术士加入,六大职业开启全新冒险

全新筋斗云开启腾云驾雾新冒险

全新筋斗云开启腾云驾雾新冒险

  关于《灵魂回响》

  《灵魂回响》是畅游代理的一款由韩国Nvius开发的3D热血战斗MMORPG。游戏自2013年9月在韩国公测以来深受玩家欢迎,并勇夺“2013年韩国最佳游戏金奖”与“韩国游戏总统奖—最佳音效奖”等众多殿堂级奖项。《灵魂回响》其独特的瓦尔哈拉千人战场、动态属性平衡跨服战场、以及野外自由PK等玩法带来的丰富PVP内容让人热血沸腾。《灵魂回响》年度重量级大版将于今日震撼开启,新职业、新战场、竞技场等诚邀你来激爽战斗,华丽冒险。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NASDAQ:CYOU)是中国领先的互联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自主研发的《新天龙八部》,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武侠题材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旗下全资子公司第七大道研发的《弹弹堂》、《神曲》等网页游戏也深受全球玩家欢迎;畅游还推出中国首款免费3D开源游戏引擎--Genesis-3D,积极在互联网平台、移动游戏领域进行布局,致力于为全球玩家提供高品质的互联娱乐体验。

  《灵魂回响》 激爽战斗 华丽冒险!

  http://eos.changyou.com/

  《灵魂回响》官方网站,获取最新游戏信息>>> http://eos.changyou.com/

  《灵魂回响》官方社区,更多精彩带给您>>> http://eoser.changyou.com/

[编辑:小智]
上一篇:经典全收录!《海战世界》战术博物馆开放 下一篇:能变身《梦三国2》带你走进竞技新世界
分享到:

灵魂回响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