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与激情 解析《赤壁之战》军团火拼玩法

  体验国战游戏的战斗与激情,畅享热血网游的竞技与PK,首款竞技国战网游《赤壁之战》两大新服火爆开启,百团大战,万人火拼,赶快一起来加入吧!有惊险刺激的军团争霸战,有生死攸关的国王争夺战,还有人气火爆的攻城大战,每一战都让你热血澎湃。

  赤壁之战>>http://cb.6hgame.yzz.cn

图1热血国战 等你来玩
图1热血国战 等你来玩

  【军团玩法一:军团争霸赛】

  《赤壁之战》军团争霸赛全服所有游戏军团均可参与,军团长带领自己的军团,在新地图上与对手展开夺旗大战,占领的旗帜越多,则获胜的机会越大。与此同时,在每个服务器表现优秀的游戏军团,还可以参加官方举办的跨服军团大赛,与其他服务器的军团来一场巅峰决战,并赢取丰厚奖励哦!

图2为军团而战
图2为军团而战

  【军团玩法二:国王争夺战】

  《赤壁之战》以国战玩法为核心,而能拿下国王帮的军团,其军团长将可以代替本国玩家,行使本国的行政大权和杀伐大权。可以说,国王的争夺成了游戏内每个军团必须格外重视的关键因素。一个强大而有抱负的军团长,自然会强势夺取本国的国王宝座,为军团的兄弟谋求利益与激情。

图3三足鼎立
图3三足鼎立

  【军团玩法三:攻城大作战】

  除了军团争霸战和国王争夺战外,《赤壁之战》的攻城战也是为广大玩家所热爱的玩法。攻下凌云城、揽月郡和黑风寨的游戏军团,将可以根据三座城池不同的战略等级,获得对应的游戏奖励和物资。三座城市,也是军团强大并崛起的必争之地哦!

图4人气火爆
图4人气火爆

  2015年全新国战网游《赤壁之战》,17种经典国战玩法,立体化PK与竞技,让你游戏玩个痛快,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混血精灵剑士 《魔幻英雄》流亡战灵黑尔 下一篇:大侠范不是装出来的 盖世豪侠坐骑系统详解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