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之战》整蛊大作战 真假BOSS傻傻分不清楚

  4月1日马上就要到了,虽然愚人节是从西方流传过来的,但是却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小伙伴们是否已经想好要怎么整蛊身边的人了呢?在这个说谎不会挨骂,打架还是要不得的日子里,一起来看看《赤壁之战》要给大家带来什么好玩的活动吧!与此同时,《赤壁之战》将于4月2日开启两组新服“旗开得胜”“霸者无双”,角色预创建活动火爆进行中,还送首发坐骑哦!

  赤壁之战>>http://cb.6hgame.yzz.cn

  真假boss傻傻分不清楚

  据说从遥远的西方飘洋过海来了一些神秘人物,其中有强大的BOSS,也有伪装技术高超的“坑货”小喽啰,他们身上携带了大量的宝石,军券,玄铁等高价值物品。只要成功击杀,那么这些珍宝都将属于参与战斗的大侠们。只是小喽啰的化妆技巧实在太高超了,用肉眼是无法识别的,接下来一起看看BOSS的真面目吧。

真假BOSS
真假BOSS

  100%掉落奖励绝对不娱人

  即使分不清哪个是真的BOSS也没关系,这次《赤壁之战》福利大开,两个BOSS均会掉落礼盒,只是正牌BOSS掉落的奖励要高出假BOSS掉落的一大截。所以小伙伴们可以赶紧测试一下自己的RP值哟!如果捡到假BOSS掉落的礼盒的小伙伴也别灰心。本次活动BOSS们将在王城的5个坐标点出现,并且在击杀之后2分钟会立即刷新。所以机会多多,千万不要错过!

真礼包
真礼包
假礼包
假礼包
激烈战斗
激烈战斗

  除了愚人节活动之外,赤壁之战还有许多丰富有趣的玩法,赶紧一起来加入《赤壁之战》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你在逗我? 《斗仙》愚人节在线送传说装备 下一篇:整蛊起来 愚人节5款整人游戏损到没朋友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